儀隊

自願當 防砲 憲兵 儀隊 薪水有比較高嗎?

我是空軍D793梯次(12/19入營) 官田 後備907旅1.新訓什麼時候有放假?2.我身高181 體重76 有戴眼鏡 但有乾眼症不能帶隱形眼鏡 會被選當憲兵嗎 當儀隊薪水有比較高嗎?3.空軍總共有哪些單位?離島單位有哪些? 單位都是抽籤的嗎 還是有自願的呢?增喔
三軍儀隊本一家由陸軍儀隊退伍的我來為你做說明我跟幾個空軍儀隊的也滿好的1.新訓什麼時候有放假?入伍後後第二個禮拜六或日有懇親第三個禮拜放三天探親假第五個禮拜放五天結訓假這是原則基本上是看你那個月有幾天假一般來說週休二日

一個月四星期8天那如果你是光輝10月入伍的話

會多放國慶日九月入伍的話多放九三軍人節前提是特定節日不能卡到例假日卡到不會多放2.我身高181 體重76 有戴眼鏡 但有乾眼症不能帶隱形眼鏡會被選當憲兵嗎 當儀隊薪水有比較高嗎?憲兵基本上常去陸軍選

而且要身家調查

我朋友160當憲兵

身高不是憲兵的門檻

儀隊憲兵薪水一樣

但是儀隊不是每梯都來選兵

要有人退伍

有缺才去

儀隊出勤務時一定不能戴眼鏡

如果你自認視力還可以就去吧

給你一個提醒

儀隊操課戴鋼盔紮S腰帶穿禮鞋打綁腿是基本裝備

裝備2公斤

M1步槍6公斤

槍法不難

但是一開始一定要看槍

後來就不用

尤其是你一開始學旋槍和轉槍時

不可能不看3.空軍總共有哪些單位?離島單位有哪些?單位都是抽籤的嗎 還是有自願的呢?最操的是防砲兵種

連空軍儀隊的正式番號也是掛防砲

跟陸軍一樣穿迷彩服

實施野戰訓練。

另外就是一些文書啊

空軍總部啊

國防部的。

但防砲只要是抽雷達站的

就還滿爽的

長年在18度C的室溫下工作

多半在外島增喔 2007-12-12 09:34:23 補充 我想當儀隊 但我不能帶隱形眼鏡 還有機會當嗎? 有啊

就是我說的

不戴還看的算清楚

就可以

不然如果你先去

到時不能出勤務

你就會被改分配到別單位

你當儀隊應該是想帥吧

如果有可能

你也可能被選去做預財士

前提是有缺

你又是商科畢業的2007-12-12 10:10:30 補充 儀隊一定要會樂器

可以之後再學嗎? 有空軍樂隊

國防部示範樂隊

才要樂器

不然儀隊是不用練樂器的你有搞懂樂隊跟儀隊的分別了嗎儀隊是操槍

表演慶典

和駐防忠烈祠

慈湖頭寮

國父紀念館的禮兵樂隊是幫儀隊表演時伴奏的空軍儀隊在松山機場那裡

如果你住台北

離家近是不錯選擇 參考資料 陸軍儀隊退伍的我
1.懇親完當天2.因為你的軍種是空軍所以不可能當憲兵~儀隊的話你要會樂器才行~薪水並不會比較多 一樣多!!4.單位很多耶~~離島的話我不清楚 單位都是抽籤的!!不能志願~現在都改為抽籤 為了避免被人說靠關係!!
1. 新訓什麼時候有放假?入營後第二個禮拜六面會第三個禮拜放三天(通常是禮拜五放到禮拜日)第五個禮拜放五天結訓假~2.我身高181 體重76 有戴眼鏡 但有乾眼症不能帶隱形眼鏡會被選當憲兵嗎當儀隊薪水有比較高嗎?答:1.薪水看你的階級不是看你的單位

所以一樣

沒差。

2.身高180以上即可~近視除非深到不能載隱形眼鏡~不然 通常有機會你體格夠通常就可以的(可以自願加入儀隊

另每梯通常都會選人~因為淘汰率極高~通常每梯都會選 3.空軍總共有哪些單位?離島單位有哪些?單位都是抽籤的嗎 還是有自願的呢?答:空軍單位多啦!

無法回答!

現在新兵單位全部用抽籤的

避免人情關說。

但有因專長需求的小抽。

我想當儀隊 但我不能帶隱形眼鏡 還有機會當嗎? 答:如果真的是那樣

很抱歉恐怕可能會令你失望。

儀隊一定要會樂器

可以之後再學嗎? 答:儀隊不一定要用樂器

樂隊就一定要會樂器。

新訓後抽籤方式:以陸軍來舉例: 一、新兵選兵區分:直接甄選及倍數甄選二種。

二、直接甄選:如各個兵科學校的校選士兵(官)~步校、砲校、裝校、工校、通校、化校、後校等的選兵。

選上以後於新訓中心抽部隊籤

結訓時到該所兵科學校受訓。

(外島籤少、比較會抽到離家近的地方)、還有一些特種部隊:航空特戰司令部、一○一兩棲偵察營、軍樂隊、儀隊。

三、倍數甄選:如國防部單位的專長兵。

選上後於新訓中心抽籤

抽「中籤」及到該單位服務。

通常如果該單位需要五個人就會在選兵當天選出八~十個不等的人來抽籤。

還有一些友軍單位像飛彈司令部(飛指部)及海巡署都是如此。

四、至於到哪比較爽

我想就要看你的交際手腕了!

所以我想先以興趣及專長為優先。

五、選兵那天依據的是學歷為主、專長為輔。

六、最後要賭賭你的八字。

因為如果你那一梯兵是屬於大專程度佔大多數者那當天的選兵條件大都會選擇大專程度以上的人比較多。


1.新訓什麼時候有放假?我們那時候是第三禮拜典放一天結訓放5天現在應該是有改了2.我身高181 體重76 有戴眼鏡 但有乾眼症不能帶隱形眼鏡會被選當憲兵嗎 當儀隊薪水有比較高嗎?空軍有憲兵嗎 防砲警衛比較有可能薪水都一樣不會比較多除非你是預備士官或軍官3.空軍總共有哪些單位?離島單位有哪些?單位都是抽籤的嗎 還是有自願的呢?空軍單位矕多不知如何說起單位大部分是抽籤的也有自願的但看專長空軍735梯~

空軍儀隊,儀隊槍法,海軍儀隊,三軍儀隊,陸軍儀隊,儀隊英文,儀隊音樂,北一女儀隊,儀隊表演,陸戰儀隊儀隊,憲兵,官田 後備907旅,隱形眼鏡,戴眼鏡,薪水,空軍,國防部,乾眼症,單位

空軍|莒光日|免役體位|飛官|退伍|連長|陸軍|新兵訓練|常備兵|營長|排長|後備軍人|女兵|國民兵|班長|募兵制|裝甲兵|免役證明|志願役|兵役|國防部長|緩徵|海軍陸戰隊|義務役|步兵|憲兵|砲兵|入伍|傘兵|體檢|替代役|逃兵|蛙人|徵兵制|成功嶺|忠烈祠|點召|旅長|

儀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2020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