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風

視的親戚不計較何時結訴

為什麼一直拖戲 演到哪嘞民視的親戚不計較我都沒看請告訴我
現在演到粗皮逼女兒迎弟要嫁給嘉明

本以為想假裝是燒炭自殺

讓迎弟乖乖答應

沒想到卻弄巧成拙

變成真的自殺了

現在已經出院了。

粗皮之所以一直逼迎弟嫁給嘉明是因為他對嘉宏越來越討厭

而會有這樣的結果全是嘉明的計謀

因為耳根子軟

認為自己媽媽會死是粗皮害的

而想讓粗皮嚐嚐失去親人的滋味

又利用嘉宏當替死鬼

(先是綁架阿強

讓嘉宏找到

讓粗皮誤會是嘉宏所為

再來又在迎弟公司

趁迎弟去拿皮包的時候

偷了迎弟公司的客戶資料

又拿這些資料給嘉宏的合夥人--阿南

謊稱是患者給的資料

自己不好意思拿給嘉宏

結果迎弟的公司客戶的跑到嘉宏的公司去了

結果嘉宏又被誤會的更深了

嘉宏告訴月英這些疑點

月英與年輕姑姑(阿喜)開始監視嘉明

沒想到這種舉動又被狡滑的嘉明給發現了

要調查是越來越難

月英想叫迎弟多防著嘉明

沒想到正要講嘉明又出現

嘉宏想提醒迎弟

又怕迎弟不相信

......繼續看下去ㄅ)民視戲劇『 夫妻相欠債』-熱鬧開鏡 戲中家和萬事興 戲外卻成媽媽教室交流「育兒經」 Tuesday

2005-12-27 14:53  【台北訊】民視晚間七點半大戲「夫妻天註定」昨〈26〉日由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帶領下熱鬧開鏡

劇中的演員方文琳、李興文、徐亨、高欣欣、蔡佳宏、洪誠陽、陳宇風、高宇蓁、文汶

孫致禹以及宋健葦

將在劇中成為林家人

現場演員們還在總經理的見證下在戶口名簿上簽名

象徵正式在民視成家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還告誡所有演員說:「簽了名就不可以離婚囉!

」「『夫妻天註定』是寓教寓樂的一部戲

真實呈現社會面貌

是可以導正社會風氣的好劇。

」徐亨一旁搭腔說:「民視向來有『天』字的戲都會收視長紅

『飛龍在天』、『意難忘』也有勝天、下一部就是『夫妻天註定』啦!

」本劇演員結合了今年金鐘獎入圍的多位男女主角

包括方文琳、徐亨、高欣欣和蔡佳宏

身兼主持人和演員的洪誠陽說:「『夫妻天註定』金光閃閃

我也沾個金!

」  劇中徐亨和高欣欣將高齡演出飾演林家的大家長

為此徐亨大抱不平大喊想要辭演

他說:「尤其李興文在『意難忘』中是我的仇人

現在竟然是我兒子!

有看過這麼年輕英俊的小生演爺爺嗎?」倒是女主人高欣欣不介意扮老

雖然是超超超齡演出祖母級要刷白頭髮

她完全不在意

她說金鐘入圍就是靠她在「意難忘」的超齡演出令評審印象深刻吧!

方文琳和李興文將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雖然劇中有好幾對夫妻

但是大家拍起照來卻很生疏沒有一家人的感覺

因為劇中大家幾乎都沒有合作過

除了方文琳和李興文多年前合作過「流氓教授」

當時方文琳還飾演李興文的長輩伯母

此時徐亨突然說:「阿!

以前我在『養子不教誰之過』有跟文琳合作過啦!

當時對戲都不熟

因為文琳都跟王傑在一起啦!

」此話一出

讓方文琳好生尷尬不知如何回應。

  談到如何才能家和萬事興

徐亨的疼老婆是出名的

他說:「當初根本不想讓老婆生小孩的

生小孩那多痛阿!

所以我一向奉行『體外射精』避孕法

沒想到還是中標!

」現場大家直虧他這樣哪是愛老婆

徐亨趕緊補上一句:「但是自從老婆懷孕到做完月子後四個月

我都沒有碰過她要他好好休息呢!

」原來他疼老婆的方式竟是「停機」14個月。

方文琳馬上吐嘲說:「我生後滿月就和老公去渡假囉!

」大家一驚

她馬上說:「我是剖腹生啦!

」蔡佳宏一席紫色洋裝清涼出席

但是聽完大家的生子經後說:「天阿!

我真的不敢生小孩了啦!

」徐亨馬上警告:「那千萬要帶保險套喔!

『體外射精』不保險。

」現場馬上變成媽媽教室傳授如何避孕

如何育兒和坐月子

全場笑成一團。

  本劇預計可以接檔「親戚不計較」

對於是否也能長壽演出

演員們表示信心滿滿將全力以赴。

參考資料 電視
應該短期內還不會停吧會一直眼下去表示收視率不錯雖然我也沒看但應該有很多老人家喜歡
那個演不完啦..他的親戚都沒在計較了...我們計較他演到何時..作什麼??劇名不是已經叫你別計較了嗎?
哈哈~2號你的回答真貼切!我投你一票!ㄎㄎ

徐亨老婆,徐亨 mv,徐亨個人檔案,徐亨山珍海味,徐亨女兒,徐亨部落格,徐亨 包青天,徐亨的歌,徐亨-寂寞melody,徐亨照片徐亨,方文琳,民視,李興文,嘉明,高欣欣,嘉宏,親戚不計較,蔡佳宏,洪誠陽

草地狀元|娘家|天地有情|金色摩天倫|媽媽|意難忘|流氓教授|天下第一味|負君千行淚|親戚不計較|長男的媳婦|波麗士大人|台灣龍捲風|情義|真情滿天下|飛龍在天|舊情綿綿|台灣水滸傳|驚世媳婦|再見忠貞二村|台灣阿誠|光陰的故事|兄弟姊妹|九指新娘|啞巴新娘|

陳宇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2036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