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超想進陸戰儀隊= =

各位學長們大家好在下我大概下個月中就要入伍了之前就一直很想進陸戰隊抽籤時因為一些離奇故事 果然被我抽中了當下真的很開心我看了很多人文章大家都擔心裡面操不操諸如此類的..我覺得我是異類..一想到要進去陸戰我就超開心的= =每次退伍的朋友都會跟我說裡面多操多累我都聽了好興奮喔**抽籤當天我媽跟著我去的我之前就一直跟他說希望我能抽中陸戰果然被我拿到了 當下他就臉色就垂下來了在場其他人看到我抽中喜喜悅感也感到疑惑..我自己是不太想當爽兵認為ㄧ生中這階段算是很寶貴的所以我想盡情去享受這些過程唯一擔心就是要很早起床這個而已..因為我現在作息大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