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誰

NOKIA5800可以上臉書打卡嗎?

我的5800有上網功能也有下載手機版的臉書但下載之後卻是英文版的臉書請問有誰可以幫我更改設定順便交我如何上臉書打卡嗎?感激不盡
上Ovi Store下載Opera瀏覽器接著使用Opera連到Facebook即可請記得要去touch.facebook.com而不是m.facebook.comm.facebook.com最近打卡有點問題另外

S60 5th官方版Facebook程式只是排版比較好看而已

沒有打卡功能喔!

facebook開心農場,facebook中文,facebook餐廳,facebook遊戲,facebook改名字,facebook 封鎖,facebook幣,facebook開心水族箱,facebook教學,facebook外掛Facebook,Opera,Ovi Store下載,感激不盡,NOKIA5800,手機版,touch,臉書,下載,英文版

傳輸|藍芽|簡訊|螢幕|鈴聲|

臉書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0103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