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誰

臉書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好友看不到我到誰那留言?

臉書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好友看不到我到誰那留言?我只知道自己PO的文可以用公不公開~但是...我想知道怎麼樣才有辦法我到別人那回文我自己的朋友看不到我去哪回誰的文這樣!


你好~先到你自己的首頁 然後找尋你回文過的動態然後此動態的後端會有一個方向朝下的小箭頭 點下去會顯示在個人檔案上隱藏此動態跟在我的個人檔案上隱藏所有的最近的回應動態然後選擇在我的個人檔案上隱藏所有的最近的回應動態這樣你的好友就看不到 你去哪邊留言過的記錄了!如果對我的回答有不懂的地方或是還有其他的問題煩請您另行補充說明 謝謝!檢視圖片
是可以的喔你只要在你塗鴉牆有出現你去留言的 動態旁邊你就可以找到 隱藏的動作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匿名的好友,無名好友,facebook好友,好友樣式,開心農場好友,好友動向,好友動態,匿名的好友歌詞,誰加我好友,芭黎絲的徵心好友好友,臉書,回文,nbsp,個人,檔案,箭頭,煩請,最近,朋友

相簿|即時通|交友|論壇|網頁|大頭貼|遊戲|伊莉|網誌|尋夢園|討論區|奇摩知識|無名相簿|家族|

臉書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803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