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誰

臉書不能登入...誰能救救我....

10月11號早上7點~8點還有使用...8點出門上班...晚上8點下班開始就不能登入了只要登入就顯示下面訊息..用朋友的帳號來連結我的帳號也看不到頁面我想知道我到底是被鎖帳號還是怎樣....帳號不能用Your account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due to site maintenance. It should be available again within a few hours.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this error by visiting the Help Center.
「由於網站維護的緣故

您的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過幾個小時之後

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

」「您可以造訪求助中心

尋求相關錯誤訊息說明。

」檢視圖片而上面所出現求助中心的訊息

大意是說:「網站維護是為了要改善您所存在系統裡面的資料狀態

在這個階段

您無法進入您的帳號。

對您造成不便

深感抱歉。

這類的維護

不會超過”數小時“。

」「當系統維護結束時

您就可以用同樣的帳號跟密碼正常登入。

」「您的帳號

不會因為維護而受到影響。

」「我們系統維護是分批做的

而不是全面在同一時間進行。

所以

有可能您的朋友在同樣時段內

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24小時之後

還有看到這樣的訊息

請聯絡我們。

大概就是這個情況了。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

請繼續補充吧!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due to,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臉書,site maintenance,visiting the Help,帳號暫時無法使用,It should be,a few hours,訊息,聯絡我們

單字|分詞|專有名詞|解釋|祈使句|怎麼唸|片語|演說技巧|怎麼學|演講稿|補習|翻譯|會話|語法|英文諺語|提升|英翻中|中翻英|翻譯機|口語|學英文|英文寫作|用語|語言學|發音|詞性|文章|動詞|命令句|文法|句子|名詞|自我介紹|練習|意思|

臉書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1201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