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雄女儀隊的入選標準

想請問各位學姊儀隊的入選標準包括成績身高等等等的麻煩知道的學姊告訴我噢我今年升高一ˇ
基本上加入儀隊沒有成績的限制

身高要160以上即可(我們這一屆)不過你要注意:加入儀隊之後就不能輕言退出

常常要在大太陽底下團練

假日或高三也常常要撥時間出來練習

是很辛苦滴~不過

儀隊也代表著雄女的榮譽與傳統

出外比賽也能為校爭光呢~開學的時候會有很多社團跑班(到各班去介紹自己)

要注意加入儀隊就不能另外加入社團了!(社團時間重疊).儀隊的學姊也會發通知到各班

記得注意甄選的時間和地點

去試試看吧~加油~~~新生訓練後也會有一位學姊去認養(?)妳

她就是妳的直屬學姊啦!有關於學校的問題都可以問她喔!祝妳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活~^ ^ 參考資料 雄女高三畢業生
給學妹我是現在二年級的學姊其實雄女儀隊並不像是上面那位學姊所說的那麼可怕我們身高是訂160 但是我們最主要評鑑的 是儀容.儀態.禮貌.誠意.熱情....如果身高差一點點還是有機會相信新招跑班的學姊一定有跟你們提過 ^_^加入儀隊 當然不能輕言退出 其實不管是不是儀隊是沒有一個社團會希望自己的學妹任意退出的畢竟我們是校隊 是雄女僅存的校隊槍法這種從0學習的技能大家都一起學沒辦法有人中途進入退了不是非常可惜嗎?其實我們團練也常常在室內也只有在有表演的時候團練才會多一點點
而且 到了高三幾乎就沒有團練了但是你還是能享有和往常同等的榮耀還是享有校隊的身分也還是能把儀隊當成你自己的家還有 加入儀隊還是可以加入其他社團的!!以前桌球社的社長也是儀隊的呢社團和校隊之間是可以兼顧的只是看你能不能善用時間.花點心力在之間取得平衡點罷了雄女儀隊並非想像中的壓力大而是你沒辦法想像的快樂.充實非常歡迎學妹的加入^_^我是過來人 真的覺得進儀隊是我生命中做的最棒的決定我的高中生活從此充滿著一般人無法體驗到的快樂和經驗儀隊真的像一家人很溫暖也有著無可取代的榮耀歡迎學妹們來試試看遴選

雄女儀隊隊長,雄女儀隊新招,雄女儀隊服裝,雄女儀隊長,雄女儀隊表演,雄女儀隊音樂雄女儀隊,儀隊,標準,雄女,為校爭光,直屬學姊,時間,社團,成績,身高

八點檔|寫小說|語言|動畫|夜店|跳舞|手工|烘焙|運動|PUB|創意|逛街|唱歌|交友|看電影|美髮|BB槍|聯誼|收集|家族|樂團|發呆|舞廳|漫畫|看書|

儀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7065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