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中和高中儀隊??

我是今年升中和高中的學生....請問學姊學長們...中和的儀隊好嗎?我看過他們耍槍的表演.....超讚!他們的衣服是不是要買阿?很貴嗎?學長姐會很操嗎?會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嗎?加入有什麼條件資格嗎?(例如身高.....)什麼樣的活動需要儀隊阿?(例如升旗時...畢業典禮時....)我想參加儀隊啦...就是怕資格條件和衣服價錢......知道的請回答.....感謝!
我絕得中儀算是中和高中滿稱頭的社團他們的表演很讚也是要不停練習才會有如此成果之前下課

常會看到後走廊有儀隊在練習轉槍很勤勞的呢體力是一定要的啦!!而且本身槍就有一定重量為了耍起來順暢

手要有一定的力量吧至於學長姐兇不兇......見仁見智吧我覺得是一種儀隊的威嚴不過他們私底下都是好人唷(撐過一年就換你來操學弟妹~哈哈)我們班的那位儀隊一直都是前三名所以課業還是要看自己吧什麼樣的活動需要儀隊:成果發表、開學的社團表演、運動會、校慶、畢業典禮......升旗的時候會有大隊長出來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