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高中儀隊的問題???

我剛上高中

想加入儀隊

我想問問儀隊穿的制服??是學校提供的還是自己出費買的阿??還有就是會不會很忙阿??因為我功課一定要兼顧

不然我會被罵的....希望各位能夠告訴我...還有...我是大甲高中的~~希望有學長姐能幫幫我~~那高中有哪些社團比較好玩阿??
儀隊很累ㄛ

因為要練槍

每天早上都要練習

好處是不用參加升旗有時候放學也要留下來練習。

儀隊的制服當然是學校題供阿

只有特殊場合才穿低!

如果是想要玩

加入儀隊應該玩不到什麼吧~不過可以學習到很多很多事唷!

玩樂應該是選擇仁輔社或是童軍

不過那也蠻操的。

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

什麼社團都不錯拉

看是你有沒有心去【玩】!

參考資料 甲中人~
黑黑...我要參加康輔...真ㄉ很操.. 聽說星期6要去練說

空軍儀隊,儀隊槍法,海軍儀隊,三軍儀隊,陸軍儀隊,儀隊英文,儀隊音樂,北一女儀隊,儀隊表演,陸戰儀隊儀隊,大甲高中,高中, 儀隊,問題,學校,制服,社團,很忙,功課

跳舞|交友|創意|動畫|唱歌|運動|聯誼|樂團|手工|PUB|美髮|逛街|語言|烘焙|漫畫|家族|夜店|八點檔|看書|發呆|看電影|寫小說|舞廳|BB槍|收集|

儀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704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