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空軍儀隊 退訓的機率?

因為空軍儀隊長官說

如果無法挨過4個月的訓練或是身體不適

就會被退訓打回防砲!我想請問的是

會被退訓的人

一般大概是幾成左右呢?
儀隊退訓的機會是看你自己的

今天如果是你自己想要退訓的話擺爛就好!但是如果是隊上長官要退妳訓的話大概是百分之十.另外你如果真的被退訓的話會去二個地方

你如果剛進儀隊沒有多久的話就被打掉的話

會被打到防警部(因為儀隊編在防警部)第二個就是妳待在那邊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是你的槍法技術跟不上你的同梯他會把你送到空軍總部

在那邊也是穿禮賓服站大門口P.S你如果是因為身高超高188以上的話被選中旗官(拿軍旗的人)的話上面的學長快退光的話有可能會把你硬超起來.
沒有幾成可以說 只有說體力問題我有遇過不耐操或是身體有疾病或是他在那呆不下自己申請退隊也有遇過呆了3個多月都快出來了 結果被退了
你的長官說的沒錯 退訓會被打回防砲連 可是你知道嗎 戰力最強的就是儀隊連 儀隊連本來就是在防砲ㄚ 只是直屬 司令部而已
請問......防警部是什麼呀?如果被打到防警部

主要是做些什麼咧?而且...防警部在哪裡呀~一樣是在台北嗎? 而如果是被打到空軍總部

要穿禮賓服站大門口

是要迎接來賓的??這兩者

還會有操練之類的訓練嗎??
我是空儀的 快退伍了以我看來 只要你有心 都不會被退訓!別以為受傷只有你一個 大家都很痛呀晚上手痛睡不著 寒流操槍有夠痛太陽底下大外套 汗流浹背不眨眼種種的痛苦難過 只要有心 都可以撐

空軍儀隊薪水,空軍儀隊新訓,空軍儀隊選兵,空軍儀隊 身高,空軍儀隊在哪,空軍儀隊 放假,空軍儀隊連,空軍儀隊退訓,空軍儀隊地址,空軍儀隊條件空軍儀隊,儀隊,身體不適,防警部,剛進儀隊,空軍,機率,軍旗,長官,旗官

海軍陸戰隊|步兵|志願役|忠烈祠|徵兵制|後備軍人|義務役|兵役|空軍|陸軍|退伍|成功嶺|新兵訓練|飛官|班長|營長|連長|排長|旅長|體檢|傘兵|女兵|國防部長|逃兵|裝甲兵|免役體位|免役證明|募兵制|莒光日|常備兵|憲兵|替代役|國民兵|蛙人|砲兵|緩徵|點召|入伍|

儀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002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