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從儀隊調到別的單位機率高嗎?

當初儀隊來選兵的時候傻傻的簽下切結書 從此變為一個儀隊兵但是我體能真的很差進去才發現儀隊在體能上的訓練實在太操太操張開眼睛就是瘋狂操體能到晚上睡覺才有的休息身體上跟精神上的折磨實在是太痛苦了實在沒辦法適應這些日子裡身體一直出狀況想去找醫官又怕學長認為我偷懶從此黑掉又擔心學的進度比別人慢每天都在死撐儀隊是個很棒的部隊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負荷這樣的煎熬動不動就快昏倒我很想調單位應該有辦法找到星星以上的將領關說但是不知在儀隊有辦法讓我調出去嗎?
儀隊本來就是很操的單位

儀隊本身很缺人

儀隊又是國家門面

平常練習立正就要兩小時以上

更別說還有操槍術了

快10月了當然加緊操練囉!

如果真想要自儀隊退訓

那就要設法弄張軍醫院醫生診斷證明

再向輔導長報告

不過

自儀隊淘汰下來的兵

通常是分發到警衛連

哪也不是輕鬆的單位。

僅供參考 ~祥~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1.儀隊是個很棒的部隊.故你ㄉ心理建設就是要[打死不退].[打掉牙齒和血吞].[別人能為什麼我不能].[忍一下就過去ㄌ].[站在忠烈祠.中正紀念堂.慈湖ㄉ時候粉多觀光客.美女和你一起合照]...心理就比較容易接受.也會舒服一些?2.如果真ㄉ受不ㄌ.很想調單位ㄉ話.建議先找心輔官or輔導長幫忙.把心理ㄉ問題講出來.他們會分析.研判.協助你. 如還是無法解決.直接多次說明要調離儀隊. 長官認為你[不適合儀隊].就讓你走人.把你踢開.不用找星星以上的將領關說啦!
我是陸軍儀隊 47 期 10 號 退伍 不知你是三軍儀隊 是 陸軍儀隊 或 空軍儀隊 或 海軍儀隊 或 海軍陸戰儀隊 我知三軍儀隊是最優秀的軍種 受訓最嚴格 再嚴格也才三個月受訓 後就要出勤務 有 圓山中烈祠三個月 中正紀念堂 慈湖 賓儀 館 或是機場勤務 你想調出去是不可能 我也經歷是不可能調出儀隊 有一個方法可調到廚房 先跟你的隊長或分隊商量就行 如你廚房 是外包就沒辦法調到廚房 我給你鼓勵不要怕苦三個月很快就會過 我兩年儀隊有一年是放假 儀隊假很多 如你有專長 儀隊有修鞋部 或理髮部 或洗衣部 我是陸軍儀隊修鞋部 鞋匠所以有一年是放假 不要怕苦三個月過後只要出勤務後多會放假幾天 前副總統 謝東閔 侄子當空軍儀隊 跟你樣想調出空軍儀隊 也沒辦法調出空軍儀隊 所以是不可能調出 要忍耐 很快就退伍 會成為美好回憶 祝軍中

空軍儀隊,儀隊槍法,海軍儀隊,三軍儀隊,陸軍儀隊,儀隊英文,儀隊音樂,北一女儀隊,儀隊表演,陸戰儀隊儀隊,單位,差 進去,機率,立正,切結書,選兵,僅供參考,真的,身體

常備兵|班長|莒光日|退伍|兵役|連長|海軍陸戰隊|替代役|成功嶺|砲兵|排長|國民兵|旅長|免役體位|義務役|傘兵|憲兵|女兵|逃兵|後備軍人|國防部長|飛官|募兵制|步兵|緩徵|裝甲兵|新兵訓練|忠烈祠|入伍|志願役|點召|免役證明|徵兵制|陸軍|營長|蛙人|體檢|空軍|

儀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302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