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關於北一女儀隊和資優班問題~

北一女儀隊很有名

這次基測PR99

很多老練的老師都說可以上北一女(因為又作文滿分

他們說這樣贏了很多人

所以他們說登記分發時一定上)所以我想請教一下儀隊的問題-我超超超超超想進儀隊的那個帥極了 .可是聽說有身高和成績限制耶可以請了解的人跟我說他是怎麼評選的跟條件限制嗎?另外北一好像有數理資優班^^可以告訴我該怎麼準備那考試嗎?會考些什麼和範圍呢?另外

請問進北一壓力真的很大嗎我很怕我成績會墊底耶另外 請教一下 北一的大姐姐XD你們都K書到幾點呢?如果有補習的話

回家後還會讀書嗎? 還是洗完澡直接睡覺呢?感激不盡 !!!
學妹想盡儀隊耶(灑花)(抱歉 本來想用意見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沒出現= =)(因位已經是大學的老人了 好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啦Q_Q) 以上 題外話完畢恩 聽儀隊學妹說 儀隊的甄選跟我們那時候已經很不一樣了我們那時候是第一次段考75~85分的強制甄選 或是到教官室填自願單然後好像我畢業後就改成用學測成績什麼的 不是很清楚聽說現在要改成教官選 整個就是.....唉....(改來改去的很煩耶 掀桌)不過基本上自願的話都一定可以上的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