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憲兵和儀隊的問題~~~~

小弟我本月30號要入伍了覺得儀隊很帥很威風並想挑戰自己的能耐...我看過儀隊的徵選項目我覺得我自願一定可以進去的.....但不知道訓練是否能撐過去就對了..考慮中...也聽說憲兵也不錯

至少沒儀隊累真不知該如何選擇...Q1:請問儀隊是我入伍的時候就來選了嗎?!Q2:那麼憲兵是跟儀隊的一起嗎?!Q3:請問選兵的時候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儀隊好像是有固定的選兵時間各軍種的儀隊都是在各軍種的司令部裡例如:海軍儀隊就是在海軍司令部裡可以啊!其實是沒有戴眼鏡的限制只要你的度數是可以戴隱形眼鏡的一切都ok你是一個可以操的人嗎你有把握在34度的高溫下做30下伏地挺身100開合跳100下抓手好幾千公尺瘋狂的跑綜合上面四種叫一個循環有晨訓早上4個循環下午3個循環夜訓兩堂課連續最少1個禮拜之後要拿著6-7公斤的M1步槍做分解動作一直撐著嚴格的學長學弟制班長名言:班長的責任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