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

中正紀念堂儀隊表演問題!?

問問題前~首先要先大大的讚揚儀隊的表演是國際級的~讚!問題如下:1.中正紀念堂的目前的儀隊是幾月要換一次?2.中正紀念堂目前的是幾個人輪站崗?(確切的總人數?)3.中正紀念堂目前的新儀隊是最近才交接或是有經驗呢? (因為表演上 有點不太精~但我肯定的是~表演的辛苦!)4.中正紀念堂的儀隊有專屬的休息室~是否用來休息與訓練? (純粹好奇~)5.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儀隊的比較!?(是槍法與技術的比較)6.中正紀念堂的儀隊有曾經收過小禮物嗎?(或聽說

小八卦一下)最後~謝謝您的回答~也感謝在中正紀念堂的儀隊菁英們~!!歡迎喜歡儀隊表演或是本身目前是儀隊人員回答!!還有~可以順便問一下~儀隊六點下哨之後是住中正紀念堂還是可以下班刷卡回家~還有補充一點~每天幾點要起來練跑步呢?儀隊有什麼禁忌?因為本身是女生 很喜歡!應該是很愛~看儀隊交接~問過黑衣人~但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可惜~)但是~我很肯定儀隊們的辛苦與勞累~謝謝你們!也謝謝你們的回答!(是儀隊的超級粉絲~)
1.現在儀隊是由三軍〈陸海空〉一起駐防

不像以前每4個月就換一種軍種。

2.國父紀念館目前只有正副哨就只有2個人

禮兵長會帶兩位要上哨的去換兩位要下哨的。

3.國父紀念館已經1年1個月沒有儀隊交接了

而現在兵役時間也只有1年

之前有站過的都退伍了!再加上儀隊重新國父紀念進入

記者遊客一大推當然會緊張

所以動作會比較不俐落。

4.沒錯!那是他們的寢室也可以練習。

5.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都是受一樣的訓練

槍法也差不多

至於技術可能就會有差

每個人素質不一樣加上有的是新兵有的是老兵

在耍槍時就有差。

6.不知道

但親朋好友去會客可以帶東西去。

下哨後還是睡在中正紀念堂裡的儀隊專屬休息室。

5月~10月早上5點半起床

11月~4月6點起床

不會跑步但會做加強手臂和手腕的訓練。

儀隊有什麼禁忌?請國旗、陸海空三軍旗和陸海空三軍儀隊旗時又先拜拜只有旗官可以拿旗

其他人碰到要向旗子拜拜。

站哨時遊客不可以碰到他們

尤其是槍。

我所知道就這些了~~
我也是儀隊隊員XD自從加入後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裡我也覺得中正紀念堂的儀隊是超讚的啦附儀萬歲XD

中正紀念堂附近,中正紀念堂美食,中正紀念堂活動,中正紀念堂恐龍展,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中正紀念堂餐廳,中正紀念堂 英文,中正紀念堂 停車,中正紀念堂怎麼去,中正紀念堂站中正紀念堂,儀隊,國父紀念館,儀隊表演,表演,紀念館,問題,陸海空三軍儀隊,國父,個人

國防部長|體檢|常備兵|募兵制|旅長|免役證明|免役體位|連長|成功嶺|國民兵|班長|傘兵|忠烈祠|陸軍|海軍陸戰隊|排長|蛙人|憲兵|義務役|入伍|飛官|替代役|逃兵|裝甲兵|點召|營長|步兵|後備軍人|退伍|莒光日|砲兵|空軍|女兵|緩徵|兵役|新兵訓練|志願役|徵兵制|

儀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29000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