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崎

誰能給我動漫NANA的歌

誰能給我動漫NANA的主題曲和片尾曲!和作者的介紹!~謝謝
大大您好:D作者 矢澤愛(矢沢 あい)誕生日1967年3月7日

日本漫畫家

血型B型、身高168cm。

個人事務所有限公司矢澤漫畫製作所。

出道:第17回 Nibon新人漫畫賞 (高三時)耳洞:左邊2個、右邊1個(和實果子一樣)兵庫縣出身

市立尼崎東高中畢業。

筆名的姓「矢澤」源于敬愛的矢澤永吉

名字「Ai」則是把本名的「愛」替換為平假名。

作品一向都有著人物造型摩登的特色

從早期的少女風連身洋裝、緞帶髮飾還有ご近所物語(芳鄰物語)時期的誇張染髮、厚底鞋、可愛蓬蓬裙和色彩繽紛的飾品等等

一直到最近期仍然持續連載中的NANA和PARADISE KISS裡濃厚的復古風

比如說有腰身長風衣、尖頭高跟鞋、維多利亞式的襯衫

還有手提包、鑲鑽飾品以及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商品等

都是反應時尚的代表

看著她的作品你就能知道現在的流行趨勢!喜歡的類型是江口洋介

與矢澤永吉一样是矢澤爱喜歡的藝人。

同時

在「下弦之月」中暗示著THE YELLOW MONKEY的愛好者。

首得獎作:夏。

我有上傳NANA主題歌專輯的載點~是MU的如果大大要的話我可以寄信箱給你~就麻煩大大留一下信箱囉^^ 參考資料 我 WIKI

nana主題曲,nana雜誌,nana結局,nana的歌,nana magic,nana shop,nana動畫,nana電影,nana卡通,nana lonelyNANA, 個人事務所有限公司,尼崎東高中,日本漫畫家,矢沢 あい,矢澤愛,矢澤永吉,Nibon,動漫,澤永吉

手機|書店|租書店|封面|畫集|錢包|娃娃|衣服|預購|賀卡|贈品|音樂|原聲帶|盜版|日版|公仔|影集|MV|動畫|鬧鐘|CSS|樣式|DVD|畫冊|項鍊|動漫|皮夾|戒指|正版|歌詞|

尼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0068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