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團大獎

安海瑟薇跟琳賽蘿涵演出的所有電影&基本資料

我想要安海瑟薇跟琳賽蘿涵演出的所有電影&基本資料很喜歡他們兩個=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1982年11月12日(天蠍座)身高173公分作品:珍愛來臨.小紅帽.穿著PRADA的惡魔.斷背山.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麻辣公主.玩命派對.少爺返鄉.麻雀變公主.The Other Side of Heaven 琳賽蘿涵 英文名:Lindsay Lohan 生 日:1986/7/2 星 座:巨蟹座 眼睛:綠作品:誰殺了我.家有辣嬤.幸運之吻.驚爆時刻.大家來我家.金龜車賀比.辣妹過招.高校天后.辣媽辣妹.天生一對
哈哈~我跟發問者一樣!

超級愛這兩個人~>////<
我也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