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團大獎

誰是RAIN??

我只知道他好像是明星可以給我他詳細的介紹嗎?順便給我家族吧!

謝謝你們捏!

@@
RAIN Profile出生日期:1982年6月25日 學歷:Kyoung Hee大學 Post modern學科修學中 宗教:無 血型:O型 身高體重:184公分74公斤 興趣:電影欣賞音樂欣賞籃球 專長:演技舞蹈唱歌 個性:有鐵漢子的一面 理想對像:清純且善良的女孩 座右銘:無止盡的努力無止盡的謙虛無止盡的忍耐 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舞蹈練習時 最有印象的電影:神鬼戰士 常看的電視節目:歌曲排行榜節目 音樂對我人生來說?我人生的50﹪ 舞蹈對我人生來說?我人生的50﹪ Rain likes... 喜愛的食物:不挑食都喜歡吃 喜愛的季節:春天秋天 喜愛的音樂類型:Hip-Hop

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