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

2011男籃亞錦賽

今年ㄉ男籃亞錦賽打ㄉ有點不公平如果不行歸化球員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先講 要到要比賽ㄌ才講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今年亞錦賽林志傑和陳信安感覺沒發揮什麼實力如果他們發揮實力 增文鼎 吳岱豪來跟韓國打一定很精采還有韓國ㄉ文泰鐘這一次亞錦賽有沒有打?我想知道你們對於今年2011男籃亞錦賽ㄉ心得
2011年亞錦賽

可以有歸化球員!!但是每隊只能有一個合法登記的歸化球員!!!不過也是可以鑽漏洞的

還是有機會讓外籍球員打~只是都開打這一段時間了(初賽打完了)

各國國家也應該不會指望外籍球員能上場了!這次承辦的國家-中國

占盡了所謂地主優勢(差別待遇)

他們的優勢

有各種

包括不讓別國外籍強手球員上場.....

比賽前

我們這些別的國家

只能在前18分鐘進場熱身

然而中國卻不是= =!連住宿

別的國家都住在工程施工地帶

中國隊卻有別的酒店可住??中國隊還可以在主場(比賽場地)練球

別的國家卻禁止入場練球

找別的好體育館練球

又要花錢!根本就是擺明要中國第一嗎??今年主力球員

主要是林志傑打得不太理想~信安表現得還不錯呀!!韓國的文泰鐘有打亞錦賽!目前台灣已進了12強了

可望殺進8強

在本組只要剃掉馬來西亞.烏茲別克

就可以進8強

在本組要打贏其他國家

是滿有挑戰性的

不過馬來西亞的陣容跟瓊斯杯一樣

他們在瓊斯杯被我們大勝

看來是沒問題。

至於烏茲別克

在初賽就被我們打敗過

實力還好

台灣應該可以打贏

所以進8強機會濃厚!!! 參考資料 ★愛Krystal★
我知道今年的韓國文泰中有打我覺得今年武漢亞錦賽很多服務都很不好
不是烏茲別克 是黎巴嫩喔
0.0黎巴嫩也是這組沒錯阿~不過我說的是烏茲別克耶= =

亞錦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8033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