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

亞錦賽中韓的門票

亞錦賽中韓的門票~請問誰有多的票可以賣我 我的信箱happy_love913913*yahoo.com.tw 電話:0931179558 大概要買兩張 有的寄信給我看或打我電話 可以的話順便就講一下位置 謝謝
今天我去搭高鐵發現他們有在賣亞錦賽相關商品就跑去看了一下

結果發現他們是賣像攸遊卡一樣的乘車票 亞錦賽的衣服跟帽子本來只覺得蠻妙的磁卡套印亞錦賽LOGO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其中一堆字吸引了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