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影

●請問這是哪首歌??周國賢唱的●

[周國賢]唱的我知道其中一段是 [自問曾經 憧憬 留低此地看星]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是??.另外如果知道的話可以給我全部的歌詞嗎??
目黑作詞:周國賢 作曲:周國賢 編曲:周國賢命運就地改寫 只因你我當天那一眼靜靜互望啞口無言 原來邂逅太簡單大地就像一黑 只得你那身影最顯眼月下漫步東京同遊 遺忘晚上變得越來越冷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一幀風景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靜靜行經 留影 目黑之夜有星遊歷過 下一次未必經坐下在目黑區深宵那個摩斯漢堡店默默用著雙手談情 然而漢字會一點又是互望開始分手作結的戀愛短篇但特別在這幾年來 時時暗地記起亦紅著臉*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一幀風景 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 自問曾經 憧憬 留低此地看星 無奈我 未得到被邀請Repeat *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在周國賢的專輯名稱: 同名EP(粵)目黑曲:周國賢 詞:黃偉文命運就地改寫 只因你我當天那一眼 靜靜互望啞口無言原來邂逅太簡單 大地就像一黑 只得你那身影最顯眼月下漫步東京同游 遺忘晚上變得越來越冷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一幀風景 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靜靜行經 留影 目黑之夜有星 遊歷過 下一次未必經坐下在目黑區深宵那個摩斯漢堡店 默默用著雙手談情然而漢字會一點 又是互望開始分手作結的戀愛短篇但特別在這幾年來 時時暗地記起亦紅著臉* 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一幀風景 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自問曾經 憧憬 留低此地看星 無奈我 未得到被邀請 *Repeat *

周國賢資料,周國賢 告一段落,周國賢 地下街,周國賢 理智與感情,周國賢, 告一段落 歌詞周國賢,摩斯漢堡店,黑色眼睛,風景,東京,我知道,目黑區,啞口無言,目黑,Repeat

悲傷|動態歌詞|副歌|樂譜|大陸|梁靜茹|蔡依林|樂團|鋼琴譜|歌詞|女主角|歌手|MV|歌名|畢業|卡拉OK|廣播|男女合唱|老歌|專輯|台語歌|網址|小豬|語法|五月天|情歌|新歌|音樂|男主角|

留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8031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