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

亞錦賽的門票 哪裡買?

亞錦賽的門票 哪裡可以買阿?是不是只能在元氣 買阿??他們說沒有就沒有了阿? 當天完全不會開放現場買嘛?還有哪裡可以買阿??我想要看3號的 中日戰拜託大家幫忙~~
想要獲得亞錦賽中日戰及中韓戰門票只剩下三個最後機會

一個是購買高鐵的「中華加油套裝紀念組」

以獲得抽獎資格

要不就到Yahoo!奇摩拍賣標購高鐵的「中華加油超值套裝組」或長榮桂冠的「觀賽旅遊組」

不必抽獎

保証有門票。

高鐵的「中華加油套裝紀念組」

包括一張高鐵左營-台中或台北-台中的單趟來回紀念車票

並附贈亞錦賽特製紀念T恤、帽子及高鐵筆記本

售價1800元。

「中華加油套裝紀念組」在左營及台北站各發售1000套

只要購買者都有機會抽中中日戰及中韓戰門票

門票共100張

中獎機率是1/20。

高鐵的「中華加油超值套裝組」及長榮桂冠的「觀賽旅遊組」都在Yahoo!奇摩拍賣的「尋找下一個王建民」標售

底標都是5000元

標中者將可獲得中日戰及中韓戰門票(600元券)各1張。

「中華加油超值套裝組」有50組

包括12月1日至3日的高鐵紀念票

這張票可在這3天內無限暢遊

無論從哪一站都可以上下車

也不限次數搭乘

此外

還有紀念T恤及帽子

截標日期是11月28日。

最特別的是這50組的紀念車票都很特別

上面都有中華隊球員簽名

如果編號末一碼或末二碼與球員背號相同時

就會有該球員的簽名

例如

編號3號的票卡就有胡金龍的簽名。

長榮「觀賽旅遊組」有10組

包括飯店房間1間(可延至明年使用)、中日戰門票2張

並贈送紀念T恤及帽子一套。

不然就是現場賣黃牛的但是價格應是好幾倍的錢喔

文華道會館住宿有含門票 跟逢甲夜市小吃劵

或去奇摩拍賣網站看看囉 參考資料 本身也是台灣球迷 又是在地的大學生 會有在地消息 亞錦賽官網
現在要買 可能要當天去看看球場外ㄉ黃牛或是上網買ㄌ多付出 就是 唯一ㄉ方法ㄅ錢式萬能ㄉ
我有四張中日

我和朋友假請不到

看你要不要跟我聯絡!!e-mail: liebe_haus*yahoo.com.tw
只能在元氣買我也沒買到一下就被搶光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