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

2011年由武漢承辦的男籃亞錦賽

請問由武漢承辦的男籃亞錦賽有轉播嗎?如果有的話是ESPN轉播還是緯來體育台轉播?有沒有亞錦賽的官網?有的話可以給我嗎謝謝:)
2011年亞洲男籃錦標賽..台灣轉播單位是 緯來體育台關於官網部份還沒有正式官網.若有正式官網我再補上中華隊15人名單如下:陳信安、曾文鼎、林志傑、李學林、蘇翔翊、楊敬敏、陳順詳、呂政儒、毛加恩、簡嘉宏、周柏臣、吳岱豪、張宗憲、何守正、陳世念。

亞洲男籃錦標賽分組形勢A組:黎巴嫩、中亞(待定)、馬來西亞、韓國B組:卡塔爾、中亞(待定)、台灣、伊朗C組:日本、印尼、敘利亞、約旦D組:菲律賓、阿聯酋、巴林、中國我說實在的中華隊籤運不好的1輪就與卡達.伊朗分在同組.倘若另一支中亞球隊分到哈薩克..那中華隊很有可能第1輪就得打包回府說實在的我認為少了達欣虎隊陣容: 田壘與智鋒.真的是滿可惜的(不過因傷也是沒辦法.雖然總教練周俊三有與田壘了解其狀況..可以還是未能參賽)我為什麼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因為上屆亞錦賽中華隊能夠連續擊退韓國(與現在陣容就只差一位歸化球員 文泰鐘)當時或得近10年來最佳成績第5名(1~4名分別是伊朗.中國.約旦.哈薩克)..也就是說在東亞中華隊就只輸中國而以.而且差距也是進年來最小差距(100:82的樣子)..當年把剛上任的韓國總教練也就是許載氣到半死..我覺的中華隊打的不錯..只不過恨天高..亞洲區的一些球隊也當知道中 華隊內線無高度..這問題真的是目前中華隊面臨最大的危機..希望能也能夠找回再外打拼的可歸化球員(台灣不是沒有只不過要看政府夠不夠力了..在美國職籃中公鹿隊便有一位在台長大球員208公分的亞歷山大 他是主打中大前鋒的.若能歸化他 中華隊將如虎添翼)以上提供..若有心消息我將為你再不上.. 參考資料 曾是球員

2008 中華隊,中華隊名單,中華隊球衣,中華隊賽程,中華隊熱身賽,中華隊奧運,中華隊影片,中華隊24人名單,中華隊棒球,中華隊60人名單中華隊,亞錦賽,男籃亞錦賽,亞洲男籃錦標賽,緯來體育台轉播,達欣虎隊,東亞中華隊,田壘,緯來體育台,陳順詳

亞錦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409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