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模特兒

外拍時...與模特兒的互動...

雖然我拍過不算少的外拍但大部份都是跟一群人出去拍的因此我通常就沒啥出聲的取角度拍照可是有幾次約朋友出去外拍時~發現自己好像太少話造成跟模特兒之間的互動有限...我不算是健談的人~尤其是跟不熟的人更少話尤其是跟陌生女孩見面的話~我的話就更少而且太陌生的人我也不方便問太多事~這樣能聊的話題也少有朋友跟我說~模特兒要多多讚美~這樣他們才會表現的更好都一直對模特兒說好話~但這樣子對陌生女孩會不會讓他們覺得我怪怪的呀?我試著讚美我的異性朋友過~但她們都只說我怎麼嘴變這麼甜啦(因為平常我虧她們居多..)讓我覺得再講下去她們也不會多相信...還有如果是條件平平的女孩~我該如何稱讚呢= =有些條件沒多好的女孩~稱讚她們~她們還不相信....想請教各位大大與模特兒之間如何的互動...我只是想讓攝影過程活潑愉快一點謝謝
互動其實不一定要讚美重要的是讓對方知道他的表現你感覺如何好 對 就這樣 很棒 笑一個......只是讓對方知道你要的東西是啥像我都會稍微跟對方講講話例如:他之前都拍過哪些類型喜歡啥消遣 平常都做些什麼一來可以讓對方放鬆一點二來可以知道對方適合怎麼拍有學過舞蹈就能讓它擺些舞蹈的動作有拍過COSPLAY或是喜歡漫畫 那就以漫畫來解釋想要的感覺常被拍那就可以讓他自然發揮不常被拍那你就多指導她些動作如果是在指導動作時可以先說你想要的感覺讓他自己發揮你在去做調整看到不錯的感覺可以請她停一下拍完再跟他說聲好了或OK讓他可以換動作或是放鬆一下如果是拍數位的 拍到一個段落可以請對方稍微看一下滿不滿意請他說一下感覺 喜歡哪幾張這樣比較好知道對方喜歡被拍成怎麼樣如果有一些比較侵犯或是危險的角度要先跟對方說一聲 請對方放心或是問一下介不介意(我個人是蠻愛拍趴在地上或躺著的)如果是條件平平的女孩那你就可以指導一下他可以怎麼打扮姿勢怎麼擺比較好看說說他的優點給他自信千萬別瞎讚美 那樣很假
比較侵犯或是危險的角度...指的是高角度或是拍腰

腿的特寫...這些很容易走光的角度

跟對方說一聲讓對方知道你不會拍到走光.他若不放心當然會阻止妳.總比你一聲不響惹她生氣或不舒服好吧
衣服方面~~看對方方不方便啦

其實多帶件上衣做替換就OK了

只要衣服的風格別太相近
多讚美模特兒讓他有自信點啦有自信的人最美

模特兒經紀公司,網拍模特兒,模特兒英文,平面模特兒,人體模特兒,模特兒公司,歌手與模特兒,模特兒花花,模特兒衣架,模特兒殷琪模特兒,我的異性朋友,陌生的人,女孩,感覺,朋友,動作,COSPLAY,讚美,喜歡

ISO|攝影|閃光燈|藝術照|近拍|動態拍攝|大頭照|角度|自拍|model|網拍|變焦|背光|曝光|對焦|廣角|單眼|腳架|修片|風格|連拍|測光|黑卡|景深|光圈|快門|外拍|偏光鏡|技巧|夜拍|

外拍模特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9061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