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到底台灣寄大陸或是大陸寄台灣那一家快遞業者服務好價格便宜呢?

台灣上千家快遞業者走大陸快遞

到底台灣寄大陸或是大陸寄台灣那一家快遞業者服務好價格便宜呢?用過順豐就不用介紹了

司機素質差公司體制大陸作風

拜託~~這裡是台灣

等真的被統一再來管台灣人好嗎?另外全一也不用介紹了

司機素質差是我遇過最好的

但是公司的主事者服務態度差認為不景氣也不缺你這個小客戶啦***要寄就寄不要就算

其他代理的也不用介紹~因為太小價格很差

請告訴我使用過服務好~價格又合理~又可以長期配合的快遞業者~謝謝
你好其實服務這名詞

每家快遞業者都在要求

但基層會不會自我管理

並不一定介紹一家GDA快遞.1.至少公司有嚴格要求服務精神2.而且價格上還符合市場的3.整體上時效、穩定性蠻高的4.全省有10個分公司

到府收件(偏遠除外)GDA快遞: http://www.gdalliance.com.tw/index.htm不知道你的區域在哪裡

或許還可以提供聯繫人給你已配合過2年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寄DHL很快就到
您好

介紹您我們公司已經配合很久的快遞

服務不敢說最好

但是我們公司以前也配合過幾間快遞公司(如順*.全*...)自從配合過這家後就沒換過了

寄件時效也算正常(廣東約2-3)價格方面也很合理(我寄小五金零件到廣東空運第一公斤120續重80/KG)

我們公司配合約1年多了

一切都算是很不錯的快遞公司

我給您他們公司業務的電話MS快遞0937490125洪先生

需要的時候在跟他們連絡

畢竟服務這種東西好壞要自己感覺才算數
我是報關行的人員我熟悉空運進出口快遞

有何疑問歡迎您來電詢問不管是報關還是運輸過程有何疑問歡迎來電 0986005509 尤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