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關於客人與員工的糾紛問題時

我想請問

假設我在打工 ( 例 : 7-11ˋ書局ˋ加油站ˋ茶飲店ˋ餐廳ˋ咖啡廳等... )與客人發生糾紛 ( 例 : 送錯飲料ˋ找錯錢ˋ商品沒算正確ˋ加油不小心加太滿等... )無論是芝毛蒜皮的小事或者不小心打翻飲料在他身上的大事要是這個客人是百分百正港標準奧客!

不明事理的就打了我一巴掌

或是揍我之類的以正常人來講

通常都會生氣

這時要是我氣得還手跟他打起來或只是打回去他打我的一巴掌想扯平而已

這樣算我的不對嗎?公司有權利把我開除嗎?我知道顧客至上

可是奧客也要至上嗎?我覺得我是我媽生的

我沒犯法

任何人都沒權利打我

何況是個陌生人

還是服務業就是得忍這種虧?受這種氣?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因為我覺得

驗傷又驗不到什麼傷

就算賠也賠不多但是心裡那一口氣就很悶

如果是大家會怎麼解決?還有

我知道如果我還手我也要負法律責任

但如果我說我是自我防衛呢? ( 請勿口水戰

針對主題

勿做沒水準的人

謝謝 ! ︿︿* ) 
其實服務人員只是服務客戶~不是客戶的奴隸~有些主管灌輸服務人員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