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關於 A型水瓶男

水瓶男是網路認識的剛開始我們只是互相留言後來他覺得這樣聊天太慢了所以就要了MSN聊天之後也聊了很多他都會主動密我開頭都是 ... 終於下班囉水瓶男知道我還在分手後的恢復期所以他問著 那你現在還難過嗎後來我告訴他我讓朋友覺得都不會在乎人水瓶男卻問我 那妳都在乎誰?我問水瓶男說你都主動找人聊天喔他卻說 我只找妳 因為感覺妳很能聊如果我過太久沒有回水瓶男他也會等我不然就是 多敲幾下 問我在幹嘛之類的這幾天都聊到很晚水瓶男都會說 幾點囉 該睡覺囉 我們睡覺了好嗎之類的當有次我們聊到我遇到一些生離死別的男過事情時水瓶男卻回我 為什麼我那時候不在妳身邊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這水瓶男感覺一直在試探我不管我打多少字他都會看完 滿有耐心他是不是只是想搞曖昧而已呢 .. ?或者了解水瓶男A型的大大能告訴我水瓶男只是想跟我當好朋友這樣我就可以不必想太多
水瓶座.a型—因具有革新性的精神特質與a型的特質

所以是屬於自我矛盾型的人。

若不以真情示人

會令對方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而離去。

[特性]: 擔心周圍的事

盼望有平穩的人際關係

心靈的開啟很緩慢

重視固定的習慣

注重秩序

容易陷入慣例性的思考

行動與表現保守

黑白善惡分明

對未來抱持悲觀思想

對過去樂觀看法的努力

完美主義者維持現狀

無為而治

對於情緒的持續集中很軟弱

心靈受創恢復緩慢

心理上有脫離現況的願望

多行善事的生存意義觀念[優點]: 細心聰明 具服務精神

認真穩健

善於照顧他人有禮貌

態度良好彬彬有禮

不易受騙

能察言觀色

不會甜言蜜語

有公德心

行為得宜有節制

尊重團隊行動

有責任感工作認真

不喜歡出風頭

有知識有理想

踏實慎重 小心翼翼

成熟 自尊心強

講理 不會優柔寡斷

能分辨好壞

嚴正 具有犧牲精神

思慮深 不服輸

認真 有實行心

乾脆 不拘泥

有耐心 向上心

相當努力 有使命感

嚴於律己 執著

不辭辛勞 具有中庸精神

不會沉溺

容易滿足現況[缺點]: 眼光短淺 行事表面化

神經質 疑心重

膽小不信任他人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八面玲瓏 偽善見人

墨守成規 缺乏自主性及批判性......................................................................................................以上可以參考參考用 = =
我只能跟你說

他在搞曖昧

而且水瓶很愛(我自己也是啦)因為水瓶男假如他真的對你有意思

他會馬上有所行動的!!不要想太多

假如你喜歡他就直接跟他說

他會馬上告訴你答案的自己瞎操心

或放感情給他最後

受傷的會是你自己喔!
你的問題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

可以更了解自己

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

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

能流傳到現在

也證明它真的很準

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msn下載,msn表情符號,msn無法登入,msn封鎖,msn中毒,msn視訊,msn信箱,msn 8 1正式版下載,msn 7 5正式版下載,msn plusMSN,A型,水瓶男,nbsp,慎重 小心翼翼,八面玲瓏 偽善,心靈受創,墨守成規 缺乏,善惡分明,神經質 疑心

朋友|AB|分手|個性|牡羊座|弱點|運勢|雙子座|獅子座|O|星座|水瓶座|摩羯座|天蠍座|天秤座|類型|占星|B|分析|感情|處女座|戀愛|巨蟹座|雙魚座|射手座|金牛座|速配|A|配對|

服務精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7009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