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我想辦中國信託的visa金融卡

visa金融卡辦理方法??因為家周圍都是7-11提款機

所以想辦.會不會很刁難呢??而且不喜歡帶很多張卡出門

2卡合一不錯用ㄉ感覺
1.不會刁難啊

只要去任何一家中國信託開戶就可以了

當天就可以拿到卡片喔!!2.另外幫你找到

中國信託VISA金融卡的介紹

請參考!!檢視圖片 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全新上市 具防偽、刷卡、點數、多帳戶合一功能 理財更SMART 日期:93/11/04為提供消費者最好的金融服務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今(4)日舉行VISA晶片金融卡上市記者會

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除了具有防偽冒、防盜刷的安全晶片外

更結合刷卡功能、紅利點數與多帳戶合一等優勢

提供消費者最SMART的選擇。

即日起至明(94)年1月31日止

新申辦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的卡友

只要在發卡後於次月底前刷卡消費滿2次(每筆金額達500元以上)或新增消費滿1

000元以上

即送紅利點數1

000點

讓新加入的客戶盡享優惠。

根據VISA國際組織去(92)年底的統計

全球VISA金融卡的刷卡金額已超過VISA信用卡

全球更有約6億6

000萬張VISA金融卡被廣泛使用;全球共有150個國家、超過2

300萬家特約商店及75萬台ATM接受VISA金融卡交易

VISA金融卡已廣泛被全球消費者信賴並使用。

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自今(93)年10月中旬開始發卡

預計今年底前換發卡數可達89萬卡。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董事長辜仲諒在上市記者會中表示

中國信託早已掌握全球消費趨勢

並為提供消費者更多重的選擇

特別與VISA國際組織合作

發行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

就是希望提供消費者多元、全方位的消費選擇

讓中國信託在提供最好的信用卡服務之外

還要提供最好的金融卡服務。

消費者可視個人需求不同

用不同的卡片消費

擁有多重、便利的支付選擇。

除了擁有防偽冒、防盜刷的安全晶片外

持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刷卡不僅可以立即累積紅利點數

還能在消費時立即折抵。

為方便消費者整理手中為數眾多的帳戶

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更貼心設計「多帳戶合一」的功能

持卡人可依個人需求彈性選擇常用的帳號

最多可設定8個提款帳號以及8個約定轉入帳號

讓自己在提領現金、轉帳理財時更加方便、更好管理。

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的刷卡功能是以消費者帳戶餘額進行扣款

帳戶有多少錢就可刷多少錢

不必擔心過度消費導致信用透支

讓消費者「消費有計劃、理財更SMART」

中國信託每月更提供綜合月結帳單

消費明細一覽無疑

輕鬆管理個人財務帳戶。

同時

出國旅遊使用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支付公共交通費用之80%以上

即可享有新台幣450萬元旅遊平安險與旅遊四合一險。

為落實對消費者的服務精神與承諾

中國信託藉由VISA晶片金融卡卡樣全面更新

希望傳遞中國信託一貫品牌服務精神以及迎向新里程碑的決心。

卡片中央的紅球表示中國信託待客如親的一貫精神

紅球中的愛心則代表中國信託以愛心銀行自我期許

期望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服務;紅球後的光芒象徵無窮的希望

表現出中國信託不斷往前邁進、自我突破

永遠為消費者優先著想的服務理念

綠底則是中國信託的企業識別色系。

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除了擁有絕佳產品優勢

更針對新加入的卡友提供一連串優惠活動

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

新申辦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的卡友

凡在發卡後於次月底前刷卡消費滿2次(每筆金額達500元以上)或新增消費滿1

000元以上

即送紅利點數1

000點

每人只限優惠一次;同時

只要持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刷卡消費每30元

紅利點數可立即變2點

累積紅利點數可在特約商店立即折抵。

另外

自即日起至今年12月15日止

以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在全省7-ELEVEN ATM提款或轉帳達2次(每筆3

000元以上)

即可參加拉霸抽現金活動

最高可獲得獎金50

000元。

有關中國信託VISA晶片金融卡詳情可撥0800-024-365按2

或親赴全省各分行洽詢。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rustgroup.com.tw/jsp/newsContent.jsp?pKey=93110401
很好辦阿

只要開戶就可以啦!跟一般銀行一樣阿一百元就可以開戶了資料填一填

再去櫃台辦很快就可以拿到卡片跟存摺了而且它們的人員態度都還不錯喔我自己就有辦中信銀的金融卡
中國信託開戶很嚴格歐!

辦理方法:雙證件、印章、還有錢囉!

你沒工作的話visa金融卡要3個月才可以下來

中間他會審核你是否有存錢

只光開戶而不存錢的劃過卡率不高說。

之前我去開戶

我就問他說

如果沒有工作提款卡多久可以拿

他回答我說要3個月

我問為什麼啊?他說如果今天不是人頭戶的話

不會這麼急的要提款卡

因為畢竟開戶是要存錢而不是要領錢

這是專員跟我說的。

目前中國信託開戶的確是分成二種1.一般帳戶(1萬元開戶) 2.自動化帳戶(1百元開戶)
我前天要去開戶他百般刁難樓下拿號碼牌被問老半天然後才讓我上樓櫃檯到櫃檯後 又把樓下的問題又問了一次我告訴他N次 因為一直很想辦VISA金融卡7-11提領也免扣手續費他就說 不行你要在你家附近銀行他不接受不是戶籍地的客戶馬的彰化市也才你這家中國信託(我就是想辦中國信託還不行)我家也只是鄰近鄉鎮就說不是因為轉帳薪資也不行反正就說很多 都是不給我辦的理由就對了真的很機車
中國信託信用卡客服人員真的很機車

如要辦請3思

中國信託信用卡,中國信託銀行,中國信託開戶,中國信託紅利點數兌換,中國信託客服,中國信託分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國信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營業時間,中國信託visa金融卡中國信託,中國信託VISA,visa金融卡,金融卡,晶片金融卡,消費者,VISA,晶片,辜仲諒,商業銀行

刷卡繳學費|利息|國民旅遊卡|信用破產|點數兌換|金卡|VISA|點數|JCB|現金卡|開卡|學生卡|普卡|年費|循環利息|利率|大來|信用卡|聯名卡|代償|白金卡|AE卡|分期付款|紅利|附卡|信用不良|催繳|Master|感應卡|刷卡機|

服務精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4051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