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妹

古惑仔一共拍幾集呢?

我說的是鄭伊健演我知道有 隻手遮天 戰無不勝 還有什麼呢知道的人順便排一下順序唷 3Q
古惑仔到目前為止一共有六集~ 古惑仔6-勝者為王 古惑仔5-龍爭虎鬥 古惑仔4-戰無不勝 古惑仔3-隻手遮天 古惑仔2-猛龍過江 古惑仔1-人在江湖 另外一些「山雞傳」「大飛傳」「洪興十三妹」等等

還不包括進去喔

鄭伊健在拍完第五集之後

也說不再拍了

可是仍然拍了第六集

所以很難講

說不定還有第七集出現呢!

..^^..

古惑仔系列,古惑仔漫畫,古惑仔電影,古惑仔的歌,古惑仔online,古惑仔演員,古惑仔台詞,古惑仔音樂,古惑仔勝者為王,古惑仔山雞古惑仔,鄭伊健,隻手遮天,王 古惑仔,戰無不勝,洪興,人在江湖,我知道,山雞,順序

歌詞|台詞|劇情|音樂|插曲|演員|金馬獎|拍攝地點|國片|配角|對白|歌名|港片|配樂|

十三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309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