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妹

有關古惑仔的電影系列...

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說`類似古惑仔系列的電影嗎`就像`幹架等等那種影片!都可以跟我說嘛^^?謝謝=))!順便跟我說`哪一部比較好看:D!
這類的片子大概屬鄭伊健所主演的古惑仔系列最有名了有..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英雄赤女...隻手遮天..戰無不勝..龍爭虎鬥...有關聯的片子...洪興十三妹..吳君如.楊恭如主演. 勝者為王...陳小春(飾演山雞一角)這些都蠻不錯看的..劇情圍繞在香港黑幫洪興跟東星之間的爭鬥.主角陳浩南(鄭伊健飾).底下小弟.包皮..蕉皮.大天..山雞..等等..洪興大哥..蔣天生(任達華飾).在隻手遮天那級被東興的烏鴉(張耀揚飾)給幹掉.後來接任大哥蔣天養(萬梓良飾)...當然..打打殺殺的劇情是一定要的.當然還有其他類似這情節的電影.不過小弟首推這幾部片.都很喜歡. 參考資料 自己

古惑仔系列,古惑仔漫畫,古惑仔電影,古惑仔的歌,古惑仔online,古惑仔演員,古惑仔台詞,古惑仔音樂,古惑仔勝者為王,古惑仔山雞古惑仔,鄭伊健,洪興,隻手遮天,楊恭如,吳君如,電影,系列,陳小春,洪興十三妹

插曲|劇情|台詞|配角|國片|歌名|配樂|音樂|港片|金馬獎|對白|演員|歌詞|拍攝地點|

十三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505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