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賽

請問一下格鬥的時候, 肘部有什麼技巧呢?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格鬥的時候

肘部有什麼技巧呢?中外有不同嗎?
你好: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 因為 L K K 我 沒有玩過

但是這也讓我見識現在的 年輕人 新玩法 和 技巧 真不賴!

首先來說說能力點數的分配A、力量~一般來說

夠拿裝備就好

那至於要加給點就看你要拿什麼武器囉B、敏捷~通常都是以開了神聖之盾之後

敏捷有到130初頭就可以了C、體力~其餘不用的點數就全灌到體力唄D、精力~切忌勿灌唷 再來就是技能囉但是根據前盟主阿甘表示說

在加技能點之前

先要考慮要練哪一種的聖騎

依據阿甘多年來的分析

他說:「根據我玩聖騎的經驗

我將聖騎分為三大種類。

」聖騎之角色分類:一、 純近戰聖騎~可pk可過關

帶人自用兩相誼

基本裝備就是鬼頭鑲貝

謝夫

統盾

長串之耳

以暴力裝(不是駭客裝備唷)為主

至於手拿密儀之劍或是狂戰是之斧……..等等

像我就是拿狂戰是之斧唷二、 純魔法聖騎~必須練的就是有天堂之拳

祝福之槌

裝備方面就是以高跑

高施法為主軸

因為不可能笨到靠近敵人才用魔法攻擊吧。

三、 綜合聖騎型~又分為1.盾擊聖騎 天堂之拳2.復仇聖騎 天堂之拳3.白熱聖騎 天堂之拳 專注這些綜合型的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都有天堂之拳+專注的啦所以ㄋㄟ

各位玩家大大們

以上是前盟主阿甘兄他玩的20幾隻聖騎士的經驗談囉。

至於技能點方面:阿甘大大說

因為他目前還沒精通這三種練法的聖騎士

而且他說聖騎的練法以及技能點數的加法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小密探在此跟各位大大說聲對不起

還是不能挖出聖騎士技能點數分配之精隨

只能公佈阿甘大大的技能點數分配如下:技能:盾擊20點

狂熱20點

聖盾20點

天堂之拳20點

信念14點左右吧以上這些就是阿甘大大的一些嘔心瀝血的建議囉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呢

還請各位大大指教囉。

電玩駭客 檢視圖片

阿甘正傳,阿甘綠茶,阿甘鞋,阿甘創業加盟網,阿甘正傳名言,阿甘創業網,阿甘正傳心得,阿甘特區,阿甘創業加盟,阿甘精神阿甘,聖騎士,阿甘兄,格鬥,ontv,各位大大,天堂,電視節目,分配,電玩遊戲

盟主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9060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