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賽

如何阻止阿扁任內可能發生的最大的奧步?

馬、謝不管誰當選

三通似乎勢在必行了

但最近卻聽到小道消息

阿扁總統力推入聯 返聯

原因是在三二二後

不管是誰當選

就算返聯和入聯雙雙未達門檻

只要相加達到門檻。

阿扁將會在三二二後將會利用這新的民意向中共嗆聲

昇高台海的緊張。

理由一:中共今年辦奧運就算惹他

相必對方也不會有太大動 作

但足夠讓三通談判破局。

這樣阿扁又重會深綠盟主 的地位。

而且可把八年來不三通的責任推給中共打壓。

理由二:台海緊張情勢昇高使軍購合理化。

鐽震即將可名正言順的死灰復燃。

阿扁不但成了台灣救星還可以愉快的大數 鈔票。

公投若無法改期

強力建議大家拒領公投票

請大家告訴大家也請問各位提出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呢?
阻止他喔??恩如果台灣有類似義大利的黑手黨恭喜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大家有錢賺!!因為黑手黨可以把陳X扁給OOXX...很簡單嘛義大利的黑手黨跟台灣黑道哪個狠...??呵呵^^我想...這是最快的方法呵呵否則我有不祥感覺即使馬小久當選陳x扁也會用不要臉的手段阻止台灣成長很好果然名如其人.....呵呵我說誰??大家自己想嚕~~~哈哈陳x扁任內...台灣戴賽...台灣嚴重水災...台灣失業率衝到最高點台灣gdp被韓國趕上!!台灣水平跟泰國平手越南現在也快趕上台灣大學生...甚至留學英國碩士生沒有頭露台灣一堆企業倒閉這些全都是事實!!都有數字可以查的!!很不幸....台灣似乎跟陳x扁有仇很不幸台灣一堆人繼續受苦...只要有他再的一天呵呵
放心啦!

玩政治遊戲是國民黨的拿手絕活~一大堆立委在看著民進黨政府

他們玩不出什麼花樣的啦~買軍購就像你家裝的鐵窗鐵門~沒事還加把鎖!

一個國家連基本的防禦國土都做不到

那人民還有什麼保障呢?有錢有什麼用~等中共接收後

一切共產啦~你的就是的我

我是就是你的。

馬英九就把錢收一收

回他的美國去享福啦~想請問一下版主。

台灣加入聯合國有壞處嗎?為什麼不加入呢?如果加入聯合國不好國民黨為何要返聯呢?台海危機?馬英九當選就沒台海危機。

因為他會把台灣當禮物直接送給中共。

而台灣的人民就會被當成貢品進貢給大陸。

如果中共對我們是友善的

它他不會在各個國際場合打壓我們了。

可憐的台灣人

為了賺錢就要去大陸看人臉色

還要怕他的政策朝令夕改

現在聰明的商人都去越南和印度投資了啦~還往大陸跑的是笨蛋。

我不喜歡進民黨拿公投綁大選

但公投是人民的權利

如果好好利用公投

那將會是台灣走向民主的又一大步。


國民黨的沙盤推演嗎 ?什麼狀況都可能發生 ;例如國民黨出賣台灣˙˙˙● 台灣人 如果趨向中共

一樣會有大動亂。

【你一樣 會無法 上班 ;因為台灣人會很不甘心 ;絕對會有大暴動 】中華民國 原本名正言順

因為中共打壓

所以不得已要用台灣名稱進入聯合國;不是民進黨 故意要用台灣國。

( 馬英九也是不準中華民國國旗在台灣飄揚啊 !)●中共 和 國民黨已經有共識 默許讓台灣入甕;你感覺不到嗎 ? 除非你選擇 讓中共統治 ;那您可以不用上班啦 ! 當然更不用公投˙˙(因為中共 國民黨會給你好日子過 )●也可能

台灣本土百姓會起義喔! 你也不用上班了

228 事件 會重新上演。

【記住 : 台灣是百姓的

不是國民黨和民進黨的】
版大

您這麼洞燭機先

要不要毛遂自薦到馬營去當應變小組召集人啊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八年前我大學畢業工作月薪四萬算普通

現在我做一樣的工作勉強領得到三萬還不算一些有的沒的費用

兩害相權取其輕 因為對對岸的過度投資..造成你我工作機會大減需求減少價格自然是起不來不要倒果為因阿更開放只是更慘阿

阿扁遊戲,阿扁之歌,阿扁動畫,阿扁洗錢,阿扁與阿珍,阿扁下台,阿扁錯了嗎,阿扁搞笑動畫,阿扁td,陳水扁 阿扁阿扁,陳X扁,台灣,黑手黨,小道消息,中共,義大利,gdp,任內,OOXX

國大代表|白色恐怖|泛綠|國務機要費|內閣制|黨產|泛藍|立法委員|戒嚴|新黨|民進黨|賄選|連戰|王金平|台獨|李登輝|二二八|黑金|買票|民調|國民黨|議員|台聯|一國兩制|修憲|吳淑珍|陳水扁|選舉|蘇貞昌|總統制|謝長廷|民意代表|紅杉軍|愛台灣|馬英九|本土|政治獻金|公投|

盟主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704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