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臨檢

改排氣管是否觸法問題

我的車狼傳R150最近想改管(禾倉Z64)但聽說明年(2009)開始取締聲音超過分貝數的會開單如果裝消音塞的話還會被抓嗎?但是也有聽說只要有改裝排氣管就會被開單?基於這些原因 讓我不知要不要改了想說拿這些錢去學開車好了但是學開車我也沒車好開有時候有很衝動想改因為週遭誘惑很多身邊朋友也有改那聲浪真的很好聽視覺效果我也喜歡請各位大大給我點意見吧
是的 改排氣管是犯法的 主要取締就是在沒有防燙蓋跟噪音過大不過現在排氣管的改裝氾濫 警察也是愛理不理 所以 除非是路邊臨檢 攔下來時候順便取締 或是噪音真的大到過於囂張 不然警察也不至於專程在路上就抓你 不然如果認真要抓 隨便一天抓個幾百台都有所以市售的黑管 就是外觀仿原廠造型的改裝管 警察比較不會去刁難 因為有防燙蓋 造型也不會很誇張 只要聲音別太大就好其他像是白鐵管 碳纖維管 可都是不會過的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沒有防燙蓋 但是只要在路上 聲音小一點 騎車慢一點 警察是會比較仁慈一點的台灣的法律很無奈 當然 那些訂定的法規 都是為了人民好 怕路人被燙傷 被噪音吵 但是一樣的2個輪子的重型機車 卻不適用這法規 還不是白鐵管白鐵 碳纖維管碳纖維 聲浪大到100公尺外還聽得到 卻是合法的 你無奈吧 我也很無奈我只能說 如果怕被開罰單 就消音塞裝上 聲音收斂一點 騎車慢一點別太招搖 親愛的警察們都是很仁慈的
除了以上的掉髮原因

禿髮的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口服藥:柔沛

proscar == 女生決不可使用

未成年也不宜 外抹品:落健

伊賀本養髮家

密絲健髮凝露== 無口服藥副作用 其他方式: 飲食作息正常

不暴飲暴食

或過度熬夜... 不過如果不是雄性禿

而是壓力掉髮就不適合用口服藥 最好放鬆心情

過陣子自己就好了... 這邊有禿髮討論區可看看

*****
盡量別給特大聲的那種管~~就不太容易被抓遇到警察就摧慢一點ㄅ= =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