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臨檢

警察為何要臨檢我?

我今天下班的時候 騎車也沒有闖紅綠燈 而且我有後照鏡 我也有待安全帽(安全帽也有扣起來)我等了綠燈騎過去 警察遠遠看到我就拿指揮棒要我下來後來因為旁邊也有幾台機車剛好騎過去 我就當作沒看到的騎過去後來我後照鏡看到他拿著呼叫器在講話 我在想可能是在跟另外前面也在路邊臨檢的警察講我的車牌吧那我這樣騎過去當作沒看到 他有記到我的車牌會怎樣嗎我沒有任何的違法 為何要欄我下來 是因為太缺業績了嗎
版大妳好:有一次晚上我剛下課的時候也是一樣!我跟同學在隧道裡頭被警察攔下來;但是我們有四台車;只有我跟一個朋友有停下來;但是他們警察只問我們「是否有行照」然後他們就故意走到車後方看車牌號碼;可是他們只是要看我們騎的車子是否為『贓車』(假他人之手非法得到的)所以我那兩個沒有停下來的朋友

警察們也沒有找他們麻煩!還有還有順便跟妳說。

我在台北火車站等人買東西的時候

我還被一個警察先生叫了過去看身分證件!他手上有拿一台 我不知名的機器在操手! 問過之後才知道 這是跟看車牌是一樣的道理!他們只是要看人是否有『案底』車子是否『贓車』罷了!妳沒有將車子停下來;他們是有注意到車牌號碼!但是也是看是否為贓車才對!如果自己沒有違法 那為什麼要擔心啦!應該是缺業績 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警察也想要積極的抓違法了吧!!希望我的回答 可以有參考的價值謝謝啦!自己跟朋友的經驗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