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賽

角色扮演-神奇寶貝白金版打聯盟隊伍問題(十點)

請幫我建議一下我的隊伍好讓我打贏聯盟賽(順便告訴我哪個盟主要用哪隻神奇寶貝)目前隊伍:烈火猴 68LV 火焰牢 烈燄疾馳 近身拳 音速拳冰鬼護 44LV 凍風 急凍光線 冰之牙 咬碎姆克鷹 35LV 近身拳 迴轉攻 翅膀攻擊 飛天倫琴貓 52LV 打雷 雷之牙 怪力 充電哥達鴨 33LV 水波動 衝浪 水槍 衝擊夜巨人 40LV 詛咒 影子拳 碎岩 衝擊 可以建議我改掉哪隻神奇寶貝(不要是神獸或太難抓的神奇寶貝) 哪隻神奇寶貝要練到幾等 要換掉哪個技能!拜託了各位!
檢視圖片白金目前隊伍:烈火猴 68LV 火焰牢 烈燄疾馳 近身拳 音速拳冰鬼護 44LV 凍風 急凍光線 冰之牙 咬碎姆克鷹 35LV 近身拳 迴轉攻 翅膀攻擊 飛天倫琴貓 52LV 打雷 雷之牙 怪力 充電哥達鴨 33LV 水波動 衝浪 水槍 衝擊夜巨人 40LV 詛咒 影子拳 碎岩 衝擊※我修改的隊伍:烈火猴 70LV 音速拳 火焰輪 近身拳 烈燄疾馳冰鬼護 60LV鐵頭攻咬碎 急凍光線 暴風雪姆克鷹 54LV 近身拳破壞死光 飛天 神鳥特攻倫琴貓 58LV 打雷放電 怪力 充電哥達鴨 56LV 水波動 衝浪意念頭槌 水砲夜巨人 62LV 詛咒 影子拳以冤報冤 意念頭槌希望你會參考!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瞭解 資料
這個隊伍不行我玩白金打天王92次了你第一隻烈焰猴可以用可以抵掉第一天王第二天王比較麻煩你要把會草系攻擊絕招的神奇寶貝放第一因為他第一隻會出鯰魚王用水系會沒有一招斃命的效果最好用羅絲雷朵可是第二天王又有天蠍王你羅絲雷朵打完鯰魚王快換成哥達鴨[等級要練到55]飲位第二天王一定會出天蠍王絕招要配極凍光線[換掉衝擊]容易一擊斃命可以的話再配影子球[打第四天王用]換掉水槍這樣大致上就沒問題了隊伍:第一天王:烈火猴第二天王:羅絲雷朵和哥達鴨第三天王:哥達鴨第四天王:哥達鴨冠軍:努力死拼!

要加油喔!


我建議是用這些:烈火猴 72LV 火焰牢 烈燄疾馳 近身拳 報恩(親密度很高)倫琴貓 62LV 打雷 怪力 電擊波 神秘力量冰鬼護 61LV 急凍光線 暴風雪 鐵頭功 冰之牙姆克鷹 57LV 神鳥特攻 迴轉攻 飛天 近身拳暴鯉龍 57LV 衝浪 龍之怒 水波動 億萬噸衝擊 沙奈朵 57LV 魔法葉 精神干擾 神通力 念力不過招是最好做以下的變更:檢視圖片火焰牢換成雷光掌(這招可以在212號道路的民房用紅色碎片2個加6個藍色碎片請屋內的一個大叔教你)另外我想請你注意一下你那隻烈焰猴的攻擊值和特攻值

如果攻擊高過特攻

那就不用改了;如果特攻高於攻擊

那建議做以下變更:近身打換成集氣彈(這招在帷幕市百貨公司可以買到:5500元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