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臨檢

機車定檢已過了檢驗日期,大概過了一個多月,還可以去補定檢嗎?

我這次的機車定檢不小心超過檢驗日期而未檢

大概過了一個多月

請問還可以去補定檢嗎?要怎麼補定檢

要罰錢嗎?
可以~只要帶駕照去就好了~~你只要去路上的機車行有專門在幫人驗車的~順便一家去檢查都可以~~~~但你要記得在路上騎車時要小心環保大隊在路邊臨檢~因為一但發現你沒有檢查~會先開通知單給你~同時給你一個期限~如果超過期限沒去話就要罰錢了~~~否則只要沒被抓到都還不至於會罰錢~
我之前也是有過期沒去定檢最後也是帶定檢單去一般機車行補檢而已定檢單不見了或沒帶也沒關係

行照一定要帶就可以了
沒被抓到都還不至於會罰錢

我想不見得哦!因在下我就是一時大意給他忘記了

也才一個月吧!就.....收到6000元的罰單囉!好貴哦!而且還是逕行舉發的

真是給他有夠機車的機車

切記不要走上我的路哦!

機車定檢站,機車定檢過期,機車定檢合格標章,機車定檢時間,機車定檢費用,機車定檢逾期,機車定檢查詢,機車定檢沒過,機車定檢資訊網站,機車定檢通知單機車定檢,機車,驗車,罰錢,在路上,檢查,駕照,環保,大隊,發現

法拍屋|戶籍謄本|戶政事務所|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闖紅燈|大樓管理|調解委員會|減刑|酒駕|所有權|殘障手冊|連帶保證人|良民證|

路邊臨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8127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