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興十三妹

香港有哪些喜劇女諧星呢?

想知道很多華語喜劇片裡出現的女配角~在香港電影裡常常演些爆笑腳色的女星分別有誰?經典作品又有哪些呢??????????
檢視圖片講到喜劇片女諧星當然首推吳君如出道將近20年~從配角演到得到影后~努力搞笑丑角模樣讓人佩服吳君如沒有漂亮的外表 但憑著自己獨特誇張的演技在影壇終有地位演出作品幾乎都搞笑~鬼片 愛情片 都會參點吳君如搞笑式風格就連多部電影的客串演出 都因為吳君如而變的更好笑如97年客串蕭芳芳和趙文卓的[麻雀飛龍]就以妓女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經典喜劇有:家有囍事.花田囍事.賭聖.笑八仙.鹿鼎記.喜劇之王.武俠七公主.四個好色的女人.江湖告急.金雞1.2等等不過近年吳君如減肥成功變的漂亮!還和大導演陳可辛結婚生子也轉型演出很多不同與以往的電影像是古惑仔系列裡的十三妹角色 [洪興十三妹]更讓她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后[金雞]裡的爆笑演技更讓他拿下金馬獎影后~令人佩服像我就很喜歡他的[愛君如夢]有種說出搞笑背後被人開玩笑的難過!檢視圖片減肥成功漂亮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講到女諧星當然也不能忘了苑瓊丹這號人物~出道多年一直以醜陋 三八的老鴇等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愛看華語片的人一定都知道她她的出現也常常為電影增色不少笑果~這也是星爺電影最愛用的配角之一就連三級片演出她都是以搞笑來讓電影增色在翁虹.鄭則仕的[大唐十二行房]以坐冷板凳的妓女一角令人噴飯經典之作當然不能少了[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角色其他經典喜劇:九品芝麻官.威龍闖天關.逃學歪傳.武狀元蘇乞兒.危險遊戲等等近年亮演的演出莫過於[封神榜]的殷十娘 為了孩子掉過多少眼淚辛苦的母親也讓觀眾都被她真實又感性的演出深深感動!另外在經典港劇[真情]裡的阿瓊角色也是讓人欽佩~其實我很懷疑她為什麼都沒有入圍過獎項呢!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另外經典女諧星我認為還有一位叫余慕蓮~她也是華語喜劇裡常見的甘草人物她在電視與電影最常飾演茶餐廳女工辦公室大樓清潔大嬸賣魚販等市井人物的小角色

或者搞笑不霸氣的村姑等雖然每一部都只有短短的演出卻讓觀眾看了都會發自內心爆笑不過她已經在今年3月退休經典作品是[整人專家]前面找周星馳整丈夫的女金主一角還有周潤發[多情公子]要檢舉曾志偉他們偷渡的曾志偉女友角色! 參考資料 娛樂達人幫 http://rick831city.ismy.lv/
我覺得最著名的是吳君如

演技超好!經典作品

我覺得是金雞!
吳君如  家有喜事、金雞....莫文尉  豬扒大聯盟、食神....
楊千嬅 《玉女添丁》 《新紮師妹1》 《新紮師妹2-美麗任務》 《千杯不醉》 這幾部我個人很喜歡 也是由這幾部作品 我漸漸欣賞千嬅~

吳君如電影,吳君如老公,吳君如鬼片,吳君如周慧敏,吳君如 陳可辛,吳君如減肥,吳君如 金雞,吳君如演過的電影,吳君如資料,吳君如結婚吳君如,香港電影,王.武俠,香港,喜劇,唐伯虎,四個好色的女人,蕭芳芳,金馬獎影后,女配角

國片|歌名|劇情|配樂|音樂|演員|拍攝地點|配角|對白|台詞|港片|金馬獎|插曲|歌詞|

洪興十三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7132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