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興十三妹

熱血燃燒這首歌出自哪部古惑仔電影?

請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電影的名稱喔!

熱血燃燒是鄭伊健與陳小春合唱的那一首

謝謝!

另外想再請問有誰知道全部的古惑仔電影名稱嗎?我指的是鄭伊健這一批人演的這些系列

包括十三妹、山雞各自的電影

謝謝!

(如果可以麻煩按時間順序排列)
1996.01 /古惑仔II 之猛龍過江熱血燃燒 鄭伊健與陳小春古惑仔電影系列1996年首部《人在江湖》面世影片名: 古惑仔1之人在江湖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古惑仔4之戰無不勝古惑仔5之龍爭虎鬥古惑仔6之勝者為王古惑仔之山雞故事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 相關回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index?qid=1405112216235 參考資料 知識
古惑仔1之人在江湖古惑仔電影系列1996年首部《人在江湖》面世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古惑仔4之戰無不勝古惑仔5之龍爭虎鬥古惑仔6之勝者為王古惑仔之山雞故事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熱血燃燒*▲☆★○熱血燃燒出自古惑仔2猛龍過江★☆△●*作詞:方家煌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合唱:陳小春 (鄭)是你我找不到 絕望罷了的態度 人在危難之間 你總趕到 (陳)是我太多不知道 道義是你的引導 明日來日 也是你使我自豪 (鄭)一聲「好」舉杯痛飲 (陳)醉過了只感到 (合)笑 狂笑著 世閒冷與酷 * (合)歲月無情仍願意 為你闖開新故事 情和義今天我知 是我不需一再懷疑 世上無情人在變 義氣本色不太易 但我知 今天到此 生死與你創造名字 (鄭)是你我找不到 絕望罷了的態度 人在危難之間 你總趕到 (陳)是我太多不知道 道義是你的引導 (合)明日來日 也是你使我自豪 (陳)一聲「好」舉杯痛飲 (鄭)醉過了只感到 (合)笑 狂笑著 世閒冷與酷 Repeat * (合)歲月無情仍願意 為你闖開新故事 情和義今天我知 是我不需一再懷疑 世上無情人在變 熱血的心不太易 但我知 今天到此 生死與你創造名字 01. 鄭伊健-友情歲月   〔電影:古惑仔主題曲〕 02. 鄭伊健+風火海-刀光劍影 03. 鄭伊健+陳小春-熱血燃燒 04. 鄭伊健+風火海-知己

自己   〔電影:古惑仔II主題曲〕 05. 陳小春-戰無不勝   〔電影:古惑仔III之隻手遮手主題曲〕 06. 鄭伊健-甘心替代你 07. 謝天華+朱永棠+林曉峰-古古惑惑 08. 陳小春-亂世巨星 09. 鄭伊健-蒸發眼淚 10. 鄭伊健-我願你知道 11. 鄭伊健+ZEN-興波作浪   〔電影:古惑仔之龍爭虎鬥主題曲〕 12. 鄭伊健-情與義 13. 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一起飛   〔電影:勝者為王主題曲〕 14. 鄭伊健-愛情歲月   〔電影:勝者為王插曲〕 15. 陳小春-無論如何 16. 陳小春-友情歲月 17. 陳小春-撲火   〔電影:山雞傳之友情歲月主題曲〕

鄭伊健極速,鄭伊健電影,鄭伊健心如刀割,鄭伊健古惑仔,鄭伊健歌詞,鄭伊健粵語歌,鄭伊健身高,鄭伊健資料,鄭伊健專輯,鄭伊健極速傳說鄭伊健,古惑仔,陳小春,過江 古惑仔,電影,燃燒,人在江湖,江湖,猛龍過江,yahoo

拍攝地點|劇情|國片|歌詞|配樂|插曲|港片|台詞|配角|演員|金馬獎|音樂|歌名|對白|

洪興十三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3038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