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興十三妹

有什麼好聽的歌(粵)

如題(一定要和我說Twins的)如果另外還有知道日文哪些歌很好聽的順便和我說一下吧不需推薦太多 跟我說你真的覺得好聽的歌曲就好推薦的每首歌我都會去聽的
twins下一站天后(下一站天后)飲歌士多啤梨蘋果橙安全感明愛暗戀補習社風箏與風(松日廣告主題曲)追女仔我們的紀念冊鄭秀文加爾各答的天使-德蘭修女問我(百分百感覺)不拖不欠(百分百感覺)捨不得你感情線上(孤男寡女)最後一次親密關係鄭秀文/葉倩文 談情說愛許志安/鄭秀文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唯獨你是不可取代從不喜歡一個人方力申/鄧麗欣好好戀愛 張智霖暫停故事(洪興十三妹)陳松伶/張智霖天地男兒巫啟賢怎麼捨得離去(洪興十三妹)彭羚夜風鈴(洪興十三妹)完全因你隔世情彭羚/黃耀明漩渦張國榮追(金枝玉葉)只怕不再遇上沈默是金今生今世倩女幽魂(倩女幽魂)張國榮/陳潔靈誰令你心痴葉倩文黎明不要來(倩女幽魂)容祖兒出賣習慣失戀心淡痛愛神魂顛倒分身術鄭伊健極速友情歲月(古惑仔)甘心替代你(古惑仔)愛情歲月(古惑仔)我願你知道(古惑仔)心照梁詠琪兩個人的幸福(向左走向右走)張學友每天多愛你一些祇想一生跟你走等了又等劉德華謝謝你的愛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是我的女人 心只有妳 情深的一句 繼續談情梁朝偉偷偷愛你(新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劉得華/梁朝偉無間道盧巧音好心分手 美麗在唱歌喜歡戀愛三角誌楊千嬅小城大事周慧敏如果你知我苦衷(後悔)陳亦迅歲月如歌(衝上雲霄)(十年的粵語版)陳慧琳嫁妝王菲執迷不悔黎明我這樣愛你願妳今夜別離去(原振俠)鄺美雲與龍共舞(與龍共舞)謝霆鋒一了百了非走不可玉蝴蝶活著VIVACookies 青蛙公主不要離我太遠(九個女仔一隻鬼)衛蘭(極力推薦)My love my fate一場誤會我想愛就愛心亂如麻一個他不如一個你今夜你不來(粵)應昌佑/衛蘭24 蔡興麟(Gary麟) 情感怎分對錯鄭嘉穎 三角兩面 (TVB劇集 'Yummy Yummy' 插曲)日語的

我晚點再給你!

^^(不過不多

因為我聽的不多)不好意思po很多(我有的還沒po

就先這些了

免得太多)因為我個人偏愛聽粵語歌

所以就po了很多!

這都是我常聽的歌

所以才會Po這麼多

希望你會喜歡。

(ps.衛蘭的歌

是我最近才接觸的

但我很喜歡

極力推薦嚕!

不過台灣他還沒出輯

有點難找) 參考資料 by myself
他的無名超多好聽的廣東歌*******qagc0000尤其是他右下角有一個MP3播放器 也可以聽幾乎都不錯聽
Twins-風箏與風

下一站天后

戀愛大過天

一時無兩

幼稚園鄧麗欣-話別

十分愛

被遺棄的公主鄧麗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