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模特兒

我已經ㄑ面試完這禮拜3就要ㄑ接通告了..

這ㄍ問題很急...拜託各位大大給我回覆..我是應徵網拍模特兒進去的 有第一次面試跟第二次面試通知我坐第二次面試時是說要與我談一下工作合作上方便的事情之後他跟問我有兩種方式看我要選哪一種:1.先拍宣傳照(但因照片是自己回收的所以要自己付費費用大概在8000左右)2.先接通告在拍宣傳照(但拍的照片也須自費費用大概7000左右)P.S後來我有問他宣傳照不是就像拍藝術照那要要先包裝嗎?他說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有幫我拍了他會先拿ㄑ給廠商看如果OK就是用那ㄍ做宣傳...我選第2種近日他安排我接通告他說須自己準備3套衣服還有鞋子 妝和髮型到那裡他們會幫我打理但這些問題都是我問他的...他並沒有交代的很清楚...連資金方面大概是多少也沒有事先都交待的很清楚...到現在我還有很多的疑問..問他但感覺好樣沒什ㄇ耐心所以也就沒問了...拜託各位大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