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

王仁甫有過一本書,裡面在講什麼??

請問一下王仁甫是不是有出過一本書叫做(我討厭王仁甫)請問你們有看過嗎??裡面的內容是在說什麼

誰可以大概告訴我
(我討厭王仁甫)作 者: 王仁甫 出版社: 尖端 分 級: 普級 出版日: 92年10月02日 定 價: 299 元 書 籍 詳 介 :一提到王仁甫

你腦中會閃過什麼形容詞?熱情、活潑、耍帥、搞笑、多話、鬼靈精怪、活蹦亂跳?不認識他的人

大多都會討厭他

認識他之後才會知道

原來我們都錯看了王仁甫。

告訴你

其實私底下的他

不但是個溫度超低的COOL MAN

還是個超討厭王仁甫的王仁甫。

他最討厭現前當紅炸子雞「王仁甫」

因為每個人看到他的樣子就是活蹦亂跳

但那樣的王仁甫充其量只是個「偽裝的過動兒」

完全不是真正的他

真正的他其實是── 小時候脾氣火爆

連媽媽都想拿菜刀出來砍他;不喜歡聽到一堆讚美

最喜歡別人講他不好的地方;不會主動去搭訕交朋友

週遭的空氣比零度還要低;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最想待的地方是家裡;不喜歡譁眾取寵的工作

真正想做的是開家寵物店。

於是

「我討厭王仁甫」出書了

不論你對王仁甫有什麼樣的觀點與看法

其實

你們都錯了

有多錯

看書就知道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他最討厭現前當紅炸子雞「王仁甫」

因為每個人看到他的樣子就是活蹦亂跳

但那樣的王仁甫充其量只是個「偽裝的過動兒」

完全不是真正的他

真正的他其實是── 小時候脾氣火爆

連媽媽都想拿菜刀出來砍他;不喜歡聽到一堆讚美

最喜歡別人講他不好的地方;不會主動去搭訕交朋友

週遭的空氣比零度還要低;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最想待的地方是家裡;不喜歡譁眾取寵的工作

真正想做的是開家寵物店。


既然牠是這樣的人

那就不要在電視上表演那樣的(牠)

依我的觀感來看的話我不會變的喜歡牠

反而會更討厭牠

絕得牠很作做

表裡不一

實在是讓我更加的討厭牠!!

王仁甫季芹,王仁甫的部落格,王仁甫和季芹,王仁甫民宿,王仁甫婚紗照,王仁甫資料,沒朋友的王仁甫,王仁甫身高,王仁甫星座,王仁甫幾歲王仁甫,討厭,當紅炸子雞,鬼靈精怪,COOL,MAN,活蹦亂跳,譁眾取寵,喜歡,出版社

蔡依林|信樂團|F.I.R|飛輪海|楊丞琳|蘇打綠|林宥嘉|旺福|袁惟仁|周杰倫|蕭賀碩|費玉清|黃韻玲|楊宗緯|康康|蕭煌奇|劉若英|林志炫|黑澀會美眉|5566|羅志祥|永邦|孫燕姿|S.H.E.|王心凌|張惠妹|動力火車|黃小琥|王力宏|吳宗憲|盧學叡|伍佰|阿信|五月天|張韶涵|星光幫|

王仁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5043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