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急:關於告人詐欺的問題

我之前在網路上跟人購買物品(網路商店)

從2004年起

陸續有多次交易

中間他也都有偶爾寄貨給我

但後來就都一直有理由無法出貨

因為人一直都可以用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絡得到

又交易很久了

所以一直很相信他有誠意交貨

累積至今有上百萬的款項付出

但未收到貨。

去年十一月時

知道他被告詐欺(告他的人跟我的狀況一樣)

他說要等帳戶解凍才能處理我的退款

但我怕若是他帳戶解凍反而把錢全部轉走

我一毛錢都拿不到

1. 我是不是也該去告他詐欺?2. 我曾匯款給他的二個銀行帳戶

那是只會凍結這二個

還是其他銀行的也會凍結?3. 他曾以某理由要我再匯錢到他家人的帳戶

我沒匯

但有他家人的帳號(沒有姓名)

這樣可以凍結他家人的那個帳號嗎?4. 我需要再另提民事來拿回錢嗎? 怎麼做呢?謝謝各位的解答。


講重點:1.凍結的帳戶是不會隨意解凍

會由法院裁定銀行給付給債權人.2.若要申請債權憑證就得拿出相關資料及證據到法院告他.3.所有他的帳戶均會凍結.4.除非你是笨蛋還會再匯錢///除非他的家人跟他有相關證據表示有相當關係原因

否則他的家人帳戶是不會被凍結的///沒有姓名是無法匯款的.總結:1.你應當去告他詐欺(但須由法院認定是否為詐欺(公訴罪)或侵占(告訴乃論).2.拿相關匯款資料及收據(貨品)或其他證據到法院告他

等法院傳訊他後

也會寄傳票給你(看情況也會傳你去對質)

在法庭上再依情況協調還款方式.3.很麻煩若金額很大或你沒時間建議你請律師

當然律師費由你先付. 參考資料 遇到過
1.你也可以去告他詐欺2.會凍結他所有的帳戶3.但是他家人和此案件沒有直接關聯

所以不會凍結他家人帳戶

除非有證據證明他家人有涉案4.你不用另外提起民事訴訟

你只要在告他詐欺的時候

附帶民事賠償就好了

詐欺遊戲,詐欺獵人,詐欺遊戲電影版,詐欺花美男,詐欺遊戲2,詐欺獵人電影版,詐欺案,詐欺遊戲結局,詐欺獵人結局,詐欺師詐欺,電子郵件,問題,法院,家人,銀行帳戶,債權憑證,銀行,證據,匯款

減刑|機車強制險|良民證|遺產繼承|所有權|連帶保證人|法拍屋|調解委員會|殘障手冊|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戶籍謄本|闖紅燈|酒駕|

警政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8101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