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我和一群惡警為鄰

我想不會有人像我一樣倒楣96年11月我無故被警察攔停我並無違規卻被開一紅單我申訴經過地方法院駁回

高等法院抗告成功上天卻送了我一個史上最爛的賀禮。

我在今年四月搬進新家你們能想像嗎?住我樓上的竟然是開我罰單的那位所長的下屬而住我隔壁竟然就是那位正義化身的所長你們認為警察是不會說謊是親民愛民的嗎?大錯特錯他的下屬對他的所長可是忠心耿耿的每天和他那不用上班的女友每天不分早晚的制製造噪音只要他們高興就找我麻煩替他偉大的所長出氣。

我打電話向辦理我申訴案的女巡官說我明我的困擾並且希望我主動向所長道歉大家能夠到此為止

結果樓上的回答是求合沒這麼簡單

而那位一直要我相信他要對他們有信心的巡官是站在同僚的那一邊

現在我被他們逼的我要賣房子

想離那個煉獄沒想到銷售賣給我的房價是比行情價還高的也收了我很多的頭期款

我要是現在賣會血本無歸請大家救救我這個陷在無底深淵地獄的受盡警察欺壓和銷售欺騙的可憐小女子救命呀!!!!!!!!!!!!!!!!!!!!!
最好有證據

就是你們當中的交談內容一定要有

最好能錄到類似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