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社會腐敗了嗎?援?警察?詐騙?援被騙的過來!

簡稱: 警察:釣魚的 援交詐騙妹:詐騙援 某某哥:死ㄚ六 我發現阿

現在社會真是人吃人...不吃人會死人嗎?怎吃法?你們們看看網路上多少詐騙援交的?我查過喔

各式各樣的留言板。

(幾乎全部)都可以看到說學生援交....說啥家裡困難

我跟你講啦

你只要注意看看就會發現

照片裡的女生每張都穿不ㄧ樣的衣服。

衣服後面還是一疊疊的衣服。

這叫家境困難喔....精蟲上腦的男生別傻了。

還有你們警察也很無聊耶

喜歡釣精蟲上腦的男生們去做筆錄洗業績

幹麻不去抓那網路上光正大的援妹留言。

最近朋友被唬爛!所以我決定幫他調查!本人果真在一堆的網路上發現數不輕的留言

靠腰

你會忍不住發現

怎麼都那幾個阿......連續一千多個網頁都看得到學生援妹遺蹟

警察不去殺

不去抓...反而喜歡歸縮在聊天室釣魚洗業績。

找不到嗎?我教妳

妳只要在奇摩上面打個{援}字 就會飛出一堆xx援 學生援 00援 缺錢援。

來來看這邊重點來了

筆者我。

很高興的 了20多個援妹

開始問囉。

筆者:初次見面你好! 詐騙援:妳好 請問你住哪。

筆者:我喔 (20個回答不同的地居) 台北 台南 台中 南頭 花蓮 屏東 新竹。

詐騙援果然厲害全都有舜移的功能:每個剛好都住再同一縣市

而且都在附近。

好!

筆者打算以身相許

下去實驗。

我:可以算便宜一點嗎?20個詐騙援的回應甲騙:好啦 2000 多久這樣 乙騙:不行喔 3500最低消費 (筆者:夭壽喔!

還有最低消費。

) 丙騙:第一次送你30分鐘啦....(天ㄚ

外送也搞出來了) 丁騙:不可以耶

但是以後搞不好會免費。

(毆毆~貿死ㄚ)當你要約出來給手機後

恭喜你中標了!

你給了這通電話後

就是通往地獄的開始。

他們有些可以靠這個查到你家資料。

筆者給手機之後。

......她們會用無號碼打來約妳

說在哪邊見面 他們有自備小套房

讓你省掉租房費...真好心

誰教妳是肥羊呢?這時

你到達案發地點之後...人哩?怎沒半個妹?他這時又會打給妳。

對不起

我等下就過去了

請問妳穿甚麼衣服(瓦解你心防)喔喔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