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能否用身分證字號查詢轉學紀錄

我老婆帶者我小孩跑了跑去哪我都找不到我小孩現在讀國小4年級我可以利用小孩的身分字號查詢他就讀的國小幾班嗎我查過他的戶籍地址了但是那是寄戶口的人也沒住在那邊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這位心急的父親:你的問題

現行系統

並沒有辦法直接利用系統查到小孩讀的國小然而

國小是國民義務教育

小朋友的就讀情況必被政府所掌握但是你是小孩的戶口卻可以查得到。

這點你已經算是找到了正確的第一步。

你提到小孩是『寄戶口』

根據法規

小朋友如果沒有在自己的學區就讀必須向當地的教育局申報其就讀的其他小學資料所以

如果你小孩所寄的戶口的縣市政府

必須知悉未在戶籍地就讀的學童現在到底在哪就讀登錄。

那麼

你必須拿著你和你小孩的戶籍滕本

去了解小朋友到底去哪間學校就讀。

而你小孩在未轉學之前的最後一間學校

也必須知悉他新學校的校名。

因此

在邏輯上你的方案有以下路徑:(1) 先去你所知的小朋友最後就讀的學校查詢

可知他到底轉到哪校?(2) 或是你從知悉的新戶口資料

向該戶口所在的學籍學校查詢(必須親自去

並帶好你的證件資料)

如果你小孩曾經在此有登錄學籍就可查得到新校(3) 如果你小朋友只是用寄戶口

但沒有在戶口地的學區就學

你可以查問那到底是在哪間登記

請市公所協助了解資料

畢竟這是自己的子女(4) 如果還是不行

就透過警政系統協助介入調查。


去區公所申請自然人!

有機會查相關資料啊!


身分證字號查詢個人資料,身分證字號查詢公司,身分證字號查詢地址,戶政身分證字號查詢,gash 身分證字號查詢,身分證字號查詢生日,身分證字號查詢系統,用身分證字號查詢地址,手機身分證字號查詢,身分證字號查詢 v身分證字號查詢,小朋友,小孩,身分證,戶口,國民義務教育,字號,國小,學校,紀錄

制度|國小|私立|研究所|綜合高中|課程|進修|體育班|轉學考|大學|雙碩士|公立|宿舍|暑修|學歷測驗|基測|夜間|高職|曠課|畢業|專題|國中|技術學院|幼稚園|建教班|專科|暑期輔導|日間|科技大學|高中|教案|

警政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30009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