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芭蕾

KERORO的水上芭蕾~

在桃華和裡桃華那一集的開頭

就有GIRORO和KERORO在練習水中芭蕾。

那時他們臉上...不

是鼻子上有''東西''

我還以為他們長出了鼻子

注意一看才知道那是''鼻夾''(那是叫做這個名字嗎?)................他們不是青蛙嗎?那為什麼跳水中芭蕾就要用鼻夾???後來要和兩個桃華跳水中芭蕾的時候卻沒有夾鼻夾了??
相信我!

因為桃華有雙重人格!

而那兩隻青蛙一向就是在鬧的兩個人!

重點就是他們也融合了!

所以不要想太多

不然你真的會越看越不懂!

參考資料 我
這齣卡通的特色就是很無俚頭...所以我勸您...不要去想太多這齣卡通裡不合理的地方...看個卡通~開心就好....
卡通就是一個挑戰任何不可能的地方

水上芭蕾 英文,奧運水上芭蕾,水上芭蕾起源,水上芭蕾又稱,水上芭蕾比賽,水上芭蕾音樂,水上芭蕾心得,俄羅斯水上芭蕾,水上芭蕾選手,水上芭蕾影片水上芭蕾,KERORO,GIRORO,芭蕾,我還以為,桃華,雙重人格,華那,鼻子,想太多

影片|線上漫畫|動漫展|歌|短篇|官網|同人文|老師|卡通|原聲帶|科南|劇場版|動畫|劇情|周邊|別冊|犬夜叉|名字|數碼寶貝|歌詞|小說|漫畫|主題曲|載點|配樂|片尾曲|鋼彈|遊戲王|航海王|音樂|

水上芭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0162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