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芭蕾

男生的水上芭蕾!(水男孩)在台灣能實現嗎?

如題!我本身是一個熱愛游泳的高中生!(即將邁入救生教練)!我發現水上活動除了游泳!衝浪!浮潛外!另一個受歡迎的就是(男生跳水上芭蕾)也就是WATER BOY!住在台灣的我!能實現這個夢想嗎?因為台灣得水上教育實在做得很差!現在學生游泳的基本功夫都不是很好!要跳水上芭蕾實在是不太可能!就連對游泳還蠻有自信的我都沒信心能練成水上芭蕾!除了人手的問題外(一定都要陽光型的男孩^^)

教練也是個很大的問題!水上芭蕾!在台灣找的到教練嗎?還時一切我只能空想呢?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