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

王仁甫 完全娛樂掰歌 五月天 天使改急速引擎歌詞

王仁甫完全娛樂掰歌 五月天的天使改急速引擎歌詞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極速引擎=== 詞:王仁甫我最愛的法拉利

五百匹的大馬力北、高花三小時而已 (三小時而已)把錢都開在哪裡

開呷我實在滿意罰單一堆也沒關係最後我終於知道

跑車其實沒多屌只要有錢就能改的好 (改的好)只是安全誰能顧得了像高鐵依賴著冒煙

像捷運依賴著漏水安全措施誰能了解

不是花錢就能解決吃角子老虎的機器

鈔票、硬幣掉滿一地你當金主

我你老母我繳的稅請好好珍藏 參考資料 知識

王仁甫季芹,王仁甫的部落格,王仁甫和季芹,王仁甫民宿,王仁甫婚紗照,王仁甫資料,沒朋友的王仁甫,王仁甫身高,王仁甫星座,王仁甫幾歲王仁甫,急速引擎,五月天 天使,歌 五月,完全娛樂,大馬力,歌詞,引擎,娛樂,各位大大

鋼琴譜|新歌|樂譜|大陸|蔡依林|網址|MV|語法|歌名|老歌|悲傷|卡拉OK|專輯|動態歌詞|畢業|音樂|情歌|女主角|副歌|廣播|小豬|歌手|樂團|男女合唱|梁靜茹|男主角|台語歌|歌詞|五月天|

王仁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5102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