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

關於王仁甫跟Ella的髮型?

關於王仁甫跟Ella的髮型?假如男生要留的話~留誰的髮型比較好看呢?
ella我覺得她的髮型是男生一個很好的選擇 有點亂卻又帶點簡單王仁甫的髮型雖然還不錯 不過我想因為他是藝人 可能比較適合 如果一般男生剪那種頭給人的感覺會很亂 除非你能好好整理 一個男生如果出門還一直弄頭髮 還滿騷包的
都可以啊各人有各人好看的地方所以看你囉!

而且你要看你自己的身材及臉型等等的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留哪一種髮型啊!


Ella...因為...如果你剪仁甫的那種頭髮...大人看到都會唸...因為亂亂的~每次我看仁甫的節目我媽都說~吼...王仁甫的頭髮為什麼都不整理一下啊!

真是...= =|||Ella的適合較一般人~清爽些~
要看個人斗感覺!!檢王仁甫那種事56迷會做ㄉ事!!剪ELLA那種是SHE迷會做ㄉ事!!
當然是王仁甫啊!!!!!!他的造型就是亂亂的感覺

又很特別

也不需要特別整理...........所以....王仁甫的比較好~~~~~~~~~~!

而且艾拉的造型屬於乖乖型的應該比較不適合男生吧~~~~~~~!


我覺得..男生如果要留頭髮滴話..應該是劉王仁甫的頭髮吧!!他的髮型還滿好看的縮!!
王仁甫吧˙ ˙因為男生啊

留男生的髮型比較好吧˙ ˙ ˙

王仁甫季芹,王仁甫的部落格,王仁甫和季芹,王仁甫民宿,王仁甫婚紗照,王仁甫資料,沒朋友的王仁甫,王仁甫身高,王仁甫星座,王仁甫幾歲王仁甫,Ella,髮型,男生,選擇,騷包,藝人,感覺,頭髮

假髮|髮色|捲髮|離子燙|髮廊|髮型設計師|髮根燙|玉米鬚|長髮|染頭髮|直髮|剪頭髮|瀏海|設計師|燙頭髮|短髮|洗髮精|護髮|造型|染髮劑|髮質|自然捲|髮根|

王仁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30020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