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

季芹懷孕了嗎?

請告訴我季芹懷孕了嗎?我真的很想知道^^季芹懷孕了嗎?王仁甫反應如何?
王仁甫道歉未婚生子不良示範 王仁甫坦承愛人季芹懷女已9個月

甚至紅了眼眶、當場落淚:“她為了成全我的成就

只要為我

她就去做;我這輩子沒什么好回饋她。

” (台北訊)季芹臨盆在即

前天王仁甫在5566團長孫協志陪伴下召開記者會承認女友孕事

也為“未婚生子”的不良示範向社會大眾道歉

他說:“現在公開的確太遲了。

”王仁甫和季芹拍拖、同居、懷孕

這4年來

孫德榮一直是兩人感情背后的操控黑手

連證實季芹懷孕的新聞

也是他經過3個月的考量

選擇在將赴上海、瀋陽宣傳前夕找媒體爆料。

前天王仁甫在公司舉行記者會

孫德榮坐在總經理辦公室堅持不露面

由5566隊長孫協志出面“聲援”。

據悉

季芹將于週日剖腹產

5566成員孫協志當天也將和王仁甫到醫院陪產

一起迎接王小妹。

王、孫之間的合作關係是否生變?王仁甫是否退出5566?這一連串問題

孫德榮僅回答:“誰知道呢?”倒是王仁甫瀟灑地說:“現在家庭是最重要的

如果跟工作有衝突

寧可退出。

”王仁甫與季芹未婚生子打破5566偶像形象

外界認為孫協志和丁小芹很可能是下一個打破規矩的人

對此

孫德榮有些負氣說:“不管他們了

現在的小孩哪裡會聽你的?”季芹為愛博命冒生畸形兒風險 季芹愛美

過去身材性感

為怕發福醜態曝光

一度想在愛巢台北之翼生產。

輕撫肚裡即將出世的女兒

季芹前天傍晚待在家裡

看電視裡的王仁甫

不但終于認了她

還公開感謝她

她再也忍不住激動情緒

掉下眼淚。

近4個月不敢出門做產檢

這樣“搏命”的犧牲

如今看來

似乎暫時有了回報。

對一個孕婦來講

胎兒的健康

比什么都重要。

而一個正常的孕婦

是必須按時到婦產科報到的

但季芹竟然冒著風險

直到懷孕晚期

才開始產檢

這之前

除了一次異常出血

她不得不出門(還得換車避狗仔)上醫院之外

其它都待在家裡

即使據王仁甫所說“有相熟醫生到家裡”

一些像超音波之類的精細檢查

也無法按時去做。

胎兒突然沒有心跳的例子比比皆是

季芹居然能壓下心中恐懼忍到最后

為什么?還不是為了王仁甫。

前天

季芹依舊沒露面

但經紀人柴智屏代表她

描述了這段艱辛難堪的歷程

過程中柴智屏一度哽咽

因為心疼和心酸。

據柴智屏表示

季芹原本接下《極道學園》裡的花痴老師一角

但今年4月

她一臉憔悴現身

說不能演了

因為懷孕了。

柴智屏強調:“季妹妹很開心

決定要生

而且根本沒有考慮結不結婚問題

自己養都行。

”因為在意王仁甫的感受

她寧願吞下一切委曲

只因喬傑立要她“不准出門

不准被拍到”。

由于先前傳出王仁甫和季芹吵得很兇

幾乎快要分手

季芹懷孕

是否想挽回感情?柴智屏否定這種說法。

據了解季芹所有親近友人都快氣炸

但誰都不忍心去踢爆

因為

到最后受傷的

還是季芹。

大家好:我是5566的仁甫!

今天這份聲明稿主要的用意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喜悅-我即將成為新手小爸爸了!

我想這個消息大家也臆測了很久

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何之前我不承認

要一再的躲避媒體的追問!

我想身為一個公眾人物

我不得不說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不知所措

第一時間我找了我最信任的長輩、也是我一直視如父親的經紀人-孫總商量。

孫總在幾天的失眠之後告訴我他的顧慮跟做法

他說我真的是丟給他一顆超大的紅色炸彈

雖然是個喜訊

但是卻暗藏更多的潛在危機要面對

他沒碰過、也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會對大家最好

尤其這個衝擊不僅是對我個人

也相對的會影響到我5566的其他夥伴

為了配合孫總做出的決策

大家都為了我而做了這不得已的隱瞞

而這是我最不忍心的…

這段時間

我掙扎猶豫著

內心紛亂

但心中深深的感謝在身邊陪著我的夥伴、我的家人

對於他們我真的覺得非常抱歉。

現在

我和孫總終於協調出這一個決定

就是勇敢的站出來

站出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希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新手小爸爸一點力量

讓我為迎接這個我最珍貴的小生命

做好最全力以赴的準備。

發表這篇聲明稿主要的用意是因為我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為了隱瞞事情

而做了不好的示範

無法坦蕩面對大家

尤其

這樣的行為對許多喜愛我們的觀眾

尤其是年輕小朋友

绝對是一個不良的示範。

我希望他們能夠誠誠實實的做自己

坦坦蕩蕩的面對未來。

另一方面

我也希望讓這個即將到來的小生命

完全得到全世界最好的祝福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上天賜給我的最珍貴禮物

讓我此刻心中充滿滿滿的愛

… 至於我的演藝事業最後會變得怎樣

我想就都交給上天吧!

如果大家還欣賞我的表演

我會繼續留在這個行業繼續把歡笑帶給大家;珍惜大家給我的愛和支持

盡我最大的努力。

最後

我要非常感謝喬傑立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所有的師兄弟妹們一路對我的包容與支持

還有這些日子以來辛苦追求答案的媒體朋友們。

當然

我更要感謝許許多多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你們對我的愛

我會永遠牢記在心裡

一輩子都不會忘

真的謝謝大家

願上天保佑大家… 以上就是我的聲明稿 參考資料 新聞.仁甫部落格
藝人季芹公布懷孕喜訊之後

狗仔依舊很注意她的動向

前天就在6家狗仔跟哨下

拍到王仁甫開車載她去產檢

只是愛美的季芹還是很巧妙的避開媒體拍攝;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季芹目前已經住進「林正宗婦產科」診所待產

雖然該診所不願證實

醫院的護士卻透露

季芹產檢的狀況似乎不太好。

季芹懷孕後為了躲避媒體

待在家中3個月足不出戶

在喜訊公佈之後

傳出她總算可以踏出家門到醫院進行產檢

但一出門可不得了

因為馬上就有6家狗仔跟哨

在季芹與王仁甫住家樓下出現追逐跟拍戰。

根據報導

季芹14日晚上已經住進位於基隆路及和平東路口的「林正宗婦產科」診所

準備在19日進行剖腹生產

但當記者前去採訪時

醫院人員均對該消息保密到家

對於記者追問季芹是否會在該醫院生產以及時間是否為禮拜天

醫護人員一律回應「不知道」

可見醫院已對工作人員下達「封口令」。

不過醫院的小心也是有跡可循

儘管該醫院對於季芹已經入院待產和生產時間都不願證實

但有護士私下透露

季芹的狀況實在不是很好。

護士表示

季芹先前都在該醫院做產檢

但時間很不正常

最近4個月來只產檢過1次。

除了4個多月來只有產檢1次

先前更有消息傳出季芹上個星期還因為高位破水情況危急

二度住院檢查

幸好現在情況暫趨穩定

兩家人也忙著準備生產事宜。

儘管季芹與王仁甫公開喜訊

卻有家長炮轟

認為藝人們帶頭先有後婚根本是錯誤示範

讓年輕人盲目學習

看來王仁甫甜蜜公布喜訊之後

還是得承受外界批評。

在11/15日的時候就已經宣佈懷孕且在10天內就要剖腹生產嚕!

而且是女生喔!

王仁甫當然是非常的高興囉!


懷孕了懷孕了呀王仁甫他也開心承認了阿!!
藝人季芹8月傳出懷了男友王仁甫的小孩

這3個月來

男方從來不承認

女方則是人間蒸發

現在整件事有了最新發展

昨天(13日)王仁甫的經紀人打破沉默

證實季芹懷孕

寶寶10天內就會誕生

而14日一早王仁甫也發出聲明稿

坦承要當爸爸了

同時也為隱瞞消息的不良示範跟大眾道歉。

8月傳出季芹懷孕的消息

王仁甫終於認了。

位在南港小灣段重劃區的「台北之翼」大樓

是王仁甫和季芹愛的小窩

為了不影響王仁甫的演藝事業

季芹心甘情願躲在這裡避不出門。

季芹懷孕的消息

兩人始終不肯承認

主要是因為和王仁甫情同父子的經紀人孫德榮

一直不喜歡季芹這個「準媳婦」

當初聽到季芹懷孕

孫德榮很震驚。

孫德榮對記者坦承

當初知道季芹懷孕

他的確「有點生氣」

但季芹為了保護王仁甫

已3個月足不出戶

才感動了他。

孫德榮被季芹的誠心感動

決定祝福兩人。

而有了經紀人的祝福

王仁甫當爸爸的心情

也在與許孟哲主持的節目中真情流露。

除了在節目中透露好事近了

第一時間王仁甫也發了聲明稿

告訴大家其實升格當準爸爸

第一時間讓他不知所措

因為這項消息

會影響到5566的演藝事業

這次決定勇敢站出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就是希望所有人能給他這個新手爸爸一點力量

由於季芹曾經罹患過子宮肌瘤

懷孕不易

這一個小BABY也許是這一生中唯一生小孩的機會。

王仁甫和季芹的寶寶再過10天就要報到

不過是男是女

目前保密到家。

據了解

即將當爸媽的兩人暫時還不急著結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消息曝光後

再也不用躲躲藏藏過日子。


王仁甫本人已經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