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收押禁見到底是多久?

今天接到一位媽媽打電話來說我老公有傳話給我要我把車賣掉.我說:我老公禁見怎可傳話?他說她老公以解禁所以可以會客.我說:我老公都進見2個多月了還不能解禁...他說她老公禁見一年多現在才解禁叫我慢慢等吧!1.禁見不是最多4個月嗎?還是有分犯的案子輕重來決定的?2.搞軌案的李泰安也是禁見到8個月才解禁.他有串共逃亡之虞嗎?
**禁見是沒有期限的

完全是看案情的發展

也沒有所謂的最多 四個月

也沒有看案子輕重來決定。

禁見完全是看是否有共犯 在逃

有沒有串供或湮滅變造證據之虞

只要這些因素解決了

自然會解禁。

**有些禁見被告到了判刑確定

成了受刑人

還是禁見

因為還 有另案要審理。

李泰安因為沒有串供逃亡之虞

所以法官才會 解除禁見。

**您所說的四個月是偵查羈押期是兩個月

如有繼續羈押必要

檢察官可向法官聲請延長羈押

以一次為限 ( 兩個月 )

如果 延長羈押期也到了

如沒提起公訴移送法院

便要釋放被告

如果有移送法院

法官會視案情

是否繼續羈押禁見或解禁或 交保。


法律上禁見最多幾個月我是不清楚

不過開一次禁見單是兩個月

會禁見多久!

?這要看檢察官或法官的奇濛子(我忘了是法官或檢察官的權利)如他們認為有串供之虞就會一直給你禁見!

至於傳話是有可能的

大家都是這樣傳話出來的因為關在同一個房間

彼此稍熟之後就會拜託看誰先有機會解禁

會客時拜托其家屬傳話以上  謝謝
1.禁見多久沒個準兒.事實是看開庭定奪.我曾遇見一個冤枉的.他在被捕移送時都不承認.檢仔收押禁見.一個禮拜後去開庭.就當場獲釋.也有從檢到法都一直被禁見.一直到一審宣判才解除.在這段期間有多長不一定.基本上會禁見是怕串供.案情明朗就不會被禁.案子輕重是關於羈押考量.2.李泰安禁見是上開原因-----怕串供.羈押是有逃亡之虞.而且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妳接到的電話應該是你先生同房的.解禁之後替他傳話.不能以她先生禁多久來衡量妳先生的狀況.

收押禁見~起訴,收押禁見多久,收押禁見交保,台南看守所收押禁見名單,收押禁見 看守所,毒品收押禁見,收押禁見生活,收押禁見 律師,詐欺收押禁見,收押禁見開庭收押禁見,李泰安,串供,羈押,老公,搞軌案,判刑確定,慢慢等,nbsp,法官

闖紅燈|減刑|機車強制險|調解委員會|戶籍謄本|大樓管理|所有權|遺產繼承|良民證|戶政事務所|法拍屋|酒駕|連帶保證人|殘障手冊|

羈押禁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4039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